首頁 搜索 分類
  • 你真是比較奢侈哦,在游泳池安裝水晶燈的;水晶燈是非常貴的,所以不能花了大價錢反而買回來一些比較低檔的雜牌對吧,我建議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網選擇的,裡面十大品牌都有的;給客廳安裝吊燈之前先要檢查買回來的燈飾燈具零件是否齊全 ,燈具配件一般由1、吸頂盤:和牆壁直接接觸的圓、半圓、方形金屬盤,是牆壁和燈具主體連 接的橋樑。 2、掛板:出廠時掛板一般是上好在吸頂盤上的,連接吸頂盤和牆面的橋樑,通常形狀為:一字、工字、十字形。看看外觀沒有破損和裂痕,檢查好以後找見“背條”放置在你房頂理想的位置上,做上固定孔標記。一般屋頂都是水泥或者是磚石結構,應採用預埋吊鉤、螺栓、螺釘、膨脹螺栓固定,這個時候要注意固定螺帽的承載能力要和水晶吊燈的重量相匹配。把這個時候就要使用電鑽鑽頭將膨脹螺絲釘固定到孔位,不要偏了位置,手臂要直,不要鑽斜了。用燈具內的安裝螺絲把掛板上到膨脹螺絲裡面。注意不要把一邊先上死,兩邊輪著旋緊,保證掛板的平衡。接下來就要安裝燈泡了,各位一定要注意,各種水晶吊燈在安裝在易燃結構比如木質吊燈內,或者屋頂易燃物時一定要做好隔熱和防火處理。安裝燈泡時接線應接在中心觸點的端子上,零線應接在螺紋的端子上。燈具採用螺口燈頭時,相線應接燈頭的頂心,零線接螺口。記得裝齊燈泡要開燈開一下有沒有不亮的,在做調試。

  • 首先說下燈具的形狀吧,有很多人買些千奇百怪的造型的燈具,比如死人頭像那種,其實對人體是非常不好的,有殺氣;會傷身的;1、臥室燈具風水中的光源顏色:白色為佳 臥室燈具風水中光源的顏色一般白色為佳,黃色光源招財,忌用紅色光源。白色的光源適合人們的生活習慣,黃色光源招財,因為黃色在五行裡為土,土生金,所以有招財的寓意。紅色光源忌用,易使人焦躁,若是放在床頭,易使夫妻一方出軌。 2、臥室燈具風水燈具的位置安裝 臥室燈具風水中說的燈具安裝位置忌安裝在床頭和床的上方,一面給睡眠帶來不便,在上方還有燈壓床的說法,給人精神壓力。 3、臥室燈具風水中燈具款式的選擇 臥室燈具款式需要全方面的考慮選擇,除了符合家居設計風格,需要考慮他的形狀,不能選棱角太多的燈具,好的燈具可以帶來好運旺事業。 4、臥室燈具風水燈具的數量 臥室燈具跟客廳照明燈具還是有區別的,因為客廳照明要明亮,而且可以多安裝些燈具。臥室燈具避免三盞燈並排,一般以單數為佳。 5、臥室燈具風水不同房間燈具的選擇 臥室燈具風水中各個房間功能不同,燈具的裝飾也有不同。“明廳暗室”說明客廳光線要明亮臥室光線稍暗些。臥室燈光必須柔和,不要太刺眼,利於睡眠。

  • 各種水晶吊燈在安裝在易燃結構比如木質吊燈內,或者屋頂易燃物時一定要做好隔熱和防火處理。安裝燈泡時接線應接在中心觸點的端子上,零線應接在螺紋的端子上。

  • 其實燈具不是所有都一樣的,而且我們要知道什麼類型的燈具才行的,不同的類型有不同的安裝方法的;1、普通燈具安裝順序 (1)塑膠(木)台的安裝。將接燈線從塑膠(木)台的出線孔中穿出,將塑膠(木)台緊貼住建築物表面,塑膠(木)台的安裝孔對準燈頭盒螺孔,用機螺絲將塑膠(木)台固定牢固。 >>更多 2、壁燈的安裝順序 先根據燈具的外形選擇合適的木台或燈具底托把燈具擺放在上面,四周留出的餘量要對稱,然後用電鑽在木板上開好出線孔和安裝孔,在燈具的底板上也開好安裝孔,將燈具的燈頭線從木台的出線孔中甩出,在牆壁上的燈頭盒內接頭,並包紮嚴密,將接頭塞入盒內。 >>更多 3、花燈的安裝順序 (1)組合式吸頂花燈的安裝:根據預埋的螺栓和燈頭盒的位置,在燈具的托板上用電鑽開好安裝孔和出線孔,安裝時將托板托起,將電源線和從燈具甩出的導線連接並包紮嚴密。應盡可能的把導線塞入燈頭盒內,然後把托板的安裝孔對準預埋螺栓,使托板四周和頂棚貼緊,用螺母將其擰緊,調整好各個燈口,懸掛好燈具的各種裝飾物,並上好燈管和燈泡。

  • 我覺得千萬不要緊張,也不要太過於被動,我們店主必須知道只要人身正,不怕鬼敲門對不對的,很多店主發現遭到投訴之後會非常驚慌,怕自己違規遭到網站處罰。在與投訴者交涉的過程中也會慌慌張張,沒有底氣,這更助長了他們的囂張氣焰。所以沉著冷靜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被他們的恐嚇所嚇倒。開網店遭到惡意投訴怎麼辦查明情況蒼鷹不叮無縫的蛋,遭到投訴可能是因為自己某些方面做得不好,有漏洞,違反了網店經營規則。所以要針對投訴者所投訴的問題,先查明情況,再找應對措施。比如說,自己的商品可能會在包裝、商標、商品描述、物流等方面有遺漏和不合適的地方,或者存在不完善的地方。投訴者一般會先購買商品,惡意下單,然後再進行高額索賠。開網店遭到惡意投訴怎麼辦諮詢平臺網站平臺經營方(淘寶網、拍拍網等)一般會傾向於維護誠信經營店家的利益,一旦出現投訴情況要及時諮詢網站客服(店小二)。店小二會告知店主店鋪可能受到的處罰措施,以及解決辦法,還可能會進行調解處理。開網店遭到惡意投訴怎麼辦與其協商進行分析之後,如果感覺店鋪確實存在某些方面的遺漏,可能要面臨相應的處罰(扣分、降級、關店等)時,可以與投訴者進行協商,瞭解他們的具體要求。如果真是店鋪的過錯,可以適當滿足他們相對合理的要求,使其撤銷投訴,然後再進行改善。如果感覺店鋪沒有問題,或者問題不大,就不用管他們,不久他們就會放棄投訴的。開網店遭到惡意投訴怎麼辦查缺補漏誠信乃經營之本,不要使自己的商品在包裝、商標、服務等方面存在問題,這樣很容易被別人盯上,進行投訴敲詐。重要的是只有誠信經營,才能持久發展,不斷壯大。不要為了眼前一點小利,損害了長遠發展。另外,要熟悉網站平臺經營規則(淘寶規則、天貓規則等),投訴者就是利用了一些規則的漏洞進行投訴敲詐的。自己熟悉規則,才能更好地經營。開網店遭到惡意投訴怎麼辦法律途徑被投訴的店鋪可能問題都不大,只是對經營規則不熟悉導致出現了一些問題。這樣,店主也不能因為擔心害怕,就輕易滿足了投訴者的要求,使他們獲取非法利益。有些時候惡意投訴也可能是競爭對手所為,目的是為了降低與其存在競爭店鋪的商業信譽。發現這些情況要及時申訴,並向有關部門舉報,或者起訴,打擊他們的違法行為,維護店主的正當權益。

  • 設計費這個主要是看你的選擇的,一般要看設計師的等級吧,有些剛出道的很便宜的,一般都是十幾塊每方的,有些就高很多,比如三十多每方都有的; 一套完整的家裝施工圖紙應包括:設計說明、原始測量圖、平面佈置圖、吊頂平面圖、傢俱圖、裝飾結構圖、節點詳圖或剖面圖、電路圖、水路圖等。審核家裝圖紙時,首先應審核圖紙的完整性,不能有漏缺現象。然後再審核圖紙的細節,如尺寸標注是否準確,結構的表現是否明確清晰,側立面與正立面關係是否正確,使用的材料標注是否準確,圖紙的畫法是否規範等。您可能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去如此詳細地審核施工圖紙,但您可以要求設計師手繪簡單的透視圖,將重要裝飾部位直觀地展示出來,這樣您就能清楚地瞭解圖紙所表達的意義了。注意所有圖紙必須經您簽字認可才有效,家裝施工必須按設計圖紙要求進行。

  • 裝修前期其實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找個好的裝修公司,然後買好的材料買好的品位的地板的對吧,其實只是完成了一半,這個時候業主就需要對當前的進度有一定的驗收的了,特別注意一些電器的隱藏工程的;建議不要把電線埋在牆裡或地下,可以藏在踢腳板後面,因為一旦線路老化或有問題時可以及時處理。 不要為了美觀裝修得太複雜,好看是好看了以後收拾起來可麻煩呢一、 水電 1、 防水施工宜採用塗膜防水 2、 防水工程應該在隱蔽工程施工完成並驗收後做 3、 防水施工完成後要做2次蓄水試驗 4、 浴室防水層應該不低於1.8米 5、 地漏、陰陽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6、 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7、 冷熱水管左熱右冷 8、 水管儘量不要從地上走 9、 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 10、 裝PPR管是要考慮貼好瓷磚的厚度,這樣管子不會露出來 11、 燒菜只有幾分鐘,洗菜要很久,水鬥一定要買大的 12、 龍頭和台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裝不上去了 13、 馬桶安裝不能用水泥,要用矽膠

  • 夏天裝修真的非常不好的,建議還是冬天裝修,當然了冬季裝修有好處也有壞處的,因為冬季的溫度較低,對材料的影響性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地板如果溫度低的適合縫隙不大,那麼就會影響到夏季時候的表現了冬季的氣候較為乾燥,油漆的濃度增大,不易塗刷; 在冬季裝修時,由於板材本身處於收縮狀態,如果這時候安裝過密,到了夏季氣溫炎熱時板材會熱漲,如果施工的當時接縫過小,日後會因為沒有伸展位置而造成變形。 冬季裝修雖然有些弊端,但也有它適於裝修的因素。只要處理得當,揚長避短,遮罩一些冬季裝修容易出現的問題,冬天一樣可以成功裝修,完美裝修。主要表現在: 在目前的裝飾材料市場上,由於受價格因素的制約,幾乎沒有真正烘乾的木材,冬季的木材含水率最低,乾燥的程度最好,在這個季節裡木材不易開裂和變形。 冬季不影響塗料噴刷。油漆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裝修的最終效果,由於冬季室內暖氣的烘烤使空氣乾燥,油漆乾燥便很快,從而有效地減少了空氣中塵土微粒的吸附,此時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

  • 我們看下我們的地面的材質才行的,比如有些是花崗岩的,還有一些比較高檔的比如大理石的,陶瓷這些均採用水泥砂漿鋪貼,同一房間粘貼的地面材料的光潔度、紋理、圖案、顏色應均勻一致,無明顯色差。2.面層與基層必須粘貼牢固,用小錘...板塊地面與木地板 1.常用的板塊地面為花崗岩、大理石、陶瓷地磚,均採用水泥砂漿鋪貼,同一房間粘貼的地面材料的光潔度、紋理、圖案、顏色應均勻一致,無明顯色差。 2.面層與基層必須粘貼牢固,用小錘輕擊檢查,其空鼓量不超過總面積的5%。板塊接縫順直,縫寬基本一致,接縫牢固飽滿。 3.木地板基層所選用的木龍骨、毛地板和墊木安裝必須牢固、平直,並滿塗防腐劑。 4.硬木面層應由中間向四邊鋪釘,木地板與四周牆面應留5毫米-10毫米的膨脹間隙,用踢腳線壓住,不得露縫。 5.木地板接縫嚴密,接頭位置錯開,腳踩無鬆動、無聲響,粘釘牢固。 6.木地板表面打磨光滑,無刨痕、毛刺現象,木紋清晰,色澤均勻一致。

  • 其實家裝的裝修污染很多都是一些散發性的氣體來的,比如一些甲醛啊,一些氨之類的氣體的,這樣會非常危害人體身心健康的;你選擇的活性炭是非常好的,下面可以對你介紹下使用方法的;甲醛去除方法,甲醛進家無孔不入 如何除甲醛? 提供消除甲醛的良方,有效清除甲醛,保證家人健康!首先來認識一下甲醛。 ◎甲醛性質: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可經呼吸道吸收,其水溶液“福馬林”可經消化道吸收。 ◎甲醛危害: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體質降低、染色體異常,甚至引起鼻咽癌。高濃度甲醛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肝臟等都有毒害。甲醛還有致畸、致癌作用。長期接觸甲醛的人,可能引起鼻腔、口腔、鼻咽、咽喉、皮膚和消化道的癌症。 ◎去除甲醛的方法 1.通風法去除甲醛: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推薦:*****) 2.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對人身無影響。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中低度污染可選此法,也可選此法與其它化學法綜合使用,綜合治理效果更佳(推薦名牌產品:快活林活性炭****) 3.土招:300克紅茶泡熱茶兩臉盆水,放入居室中,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推薦度***)

  • 其實生活當中都有很多的方法的,不一定需要去買什麼化學品的,比如一些醋都不錯的,當然了傢俱的味道有些可能是甲醛的,必須要非常注意的;新購的漆器傢俱上有一股很難聞的漆味,用抹布浸醋後擦洗,漆味可以立即消除。在房間內放一桶熱水,裡面放一把乾草,一夜之後,漆味即可消除。竹炭吸味一級棒!放到傢俱裡!或者用柚子皮槎幾次,味道也減輕不少呢!!!還有就是在辦公室裡放上幾個鳳梨,味道很好呢!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濃烈的油漆味,只要在地板上放置幾盆冷鹽水,油漆味就可以消除。 如果用抹布浸醋後擦洗傢俱,油漆味也能被除去。 或者在室內放幾桶冷水,將洋蔥切成片,放在冷水中,過一兩天油漆味即可消失。 在房間內放一桶熱水,裡面放一些乾草,一夜之後,油漆味即可消除。 到水族館買幾包“活性碳”,放進有油漆味的櫃內,關緊櫃門,使其發揮吸味效能。最後,可以買一些花草,不但點綴辦公室,還能改善空氣品質。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蘭、扶郎花(又名非洲菊)、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則有常春藤、鐵樹、菊花等;

  • 說下噪音吧,一般來說裝修時有時間限定的,一般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的兩點到六點的,如果超過這個時間可以報警的按照治安處理;首先不知道你這個社區是不是有沒有物業管理的,假設你沒有物業管理的老舊社區的話,那麼是由居委會來協調這個問題的;舉個例子吧:市民李某購買了一套商品房,發現客廳的適用面積太小,決定將儲備間的牆壁拆除。在未向任何部門請示報批的情況下,李某聘請了工人擅自拆除。我市某物業管理公司發現後,提出該儲備間的牆壁為承重牆,不得任意拆除。李某不聽勸告,該物業管理公司於是向城管執法部門報告。 “其實,這種職責本來就屬於物業管理公司,《物業管理條例》已經明確規定‘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管理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這個‘通知’的出臺,只是對物業管理公司治理違規裝修的職責進行了強化而已。”市某大型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 按照“通知”要求,業主裝修房屋,必須向所在社區的物業管理公司申報,申報符合規定的,物業管理公司在兩個工作日內發證核准。在裝修期間,物業管理公司至少每天巡查一次,並對居民投訴及時到場處理。如果發現拒不改正的違規裝修行為,物業管理公司立即報行政執法部門,行政執法部門則最遲於次日到現場進行調查核實,依法處理。 如果物業管理公司未及時制止、上報違規裝修行為,區一級物業管理行政主管部門將予以警告,逾期不改正者,處1萬至5萬元罰款並記入企業信用檔案。

  • 其實嬰兒房間最重要的還是環保問題的,因為嬰兒的器官還沒完全長成的,非常脆弱的,要考慮到這點的; 1、安全性第一 安全性是嬰兒房設計時需考慮的重點之一。由於孩子正處於活潑好動、好奇心強的階段,容易發生意外,在設計時,需處處費心,如在窗戶設護欄、傢俱都要儘量避免棱角的出現、採用圓弧收邊等。在裝飾材料的選擇上,無論牆面、頂棚還是地板,應選用無毒無味的天然材料,以減少裝飾所產生的居室污染。地面適宜採用實木地板,配以無鉛油漆塗飾,並要充分考慮地面的防滑。2、自然的尺度 由於孩子的活動力強,嬰兒房用品的配置應適合孩子的天性,以柔軟、自然素材為佳。如地毯、原木、壁布或塑膠等,這些材料耐用、易修復且價格適中,可營造舒適的睡臥環境。傢俱的款式宜小巧、簡潔、質樸、新穎,同時要有孩子喜歡的裝飾品位。小巧,適合幼兒的身體特點,符合他們活潑好動的天性;簡潔,符合兒童的純真性格;質樸,能培育孩子真誠樸實的性格。

  • 好高大上哦,其實智慧化沒想像中的那麼高科技的,現有的科技主要是通過邏輯的簡單判斷的,而且不同的類型也有不同的方式;智慧化的隱蔽工程分兩種了,一個是隱蔽工程驗收記錄,這是需要建設、施工、設計、監理四方簽字蓋章的,另外一個是隱蔽工程隨工檢查記錄,這個是監理、施工方簽字蓋章的。資料跟強電資料差不多,包含材料報驗、工序報驗、分部分項工程驗收、主控專案驗收;隱蔽就是管、線、橋架等隱蔽工程驗收資料!!

  • 其實我們人體本身就非常敏感的了,一些特殊的氣體比如甲醛啊這些我們是可以聞得到的,感覺自測法: 由於甲醛、氨對嗅覺有刺激性。TVOC有味道,因此用鼻子聞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判斷污染程度。如甲醛(國家標準:0.1mg/m3),濃度(mg/m3) 感覺評價: 0.1 mg/m3以下 一般人沒有氣味感覺 符合標準 0.1 mg/m3-0.2 mg/m3 有輕微的異味 超標1-2倍 0.2 mg/m3-0.5 mg/m3 明顯異味,呆10分鐘以上鼻子、嗓子難受,眼睛癢。超標2-5倍 0.5 mg/m3-2 mg/m3 流眼淚,刺鼻,咳嗽 超標5-20倍 2 mg/m3 以上 呼吸困難,呼吸道損傷 超標20倍以上 動植物自測法: 1、擺在室內的大葉綠色植物在一周內卷邊,葉邊跡泛黃,並逐漸枯萎,則室內的甲醛濃度至少在0.2 mg/m3以上(超標2倍); 2、淺盆養小金魚(液面深度小於5釐米),如一周內死亡,則室內甲醛濃度至少在0.3~0.5 mg/m3以上(超標3-5倍)。 文竹自測法: 可以在家居的不同位置擺放文竹。它的生命力在植物中是最脆弱的,文竹健康生長說明家裝沒有污染,文竹枯萎則說明家裝受到污染,枯萎程度不同表明污染程度不同。 科學檢測法: 專門的儀器設備可以檢測室內空氣污染程度,檢測方法科學權威,檢測結果準確,需要支付一定的檢測費。如果用戶感覺家中的裝修污染程度高,建議科學檢測,並及時使用去除裝修污染的綜合治理,保護家人健康。 產品檢測法: 利用甲醛快測寶等檢測試劑,能在短時間內瞭解所需要檢測的環境中甲醛的含量,可以大致判斷其污染程度。

  • 承重牆絕對不可以拆的,樓主傻得麽,顧名思義承重的你都敢碰,而且你自己裝修還是需要到物業去報備的,不是隨便可以修的;自己裝修房子的步驟如下:1,裝修房子的步驟第一步,總體設計(自己如找個設計師,最好是認識的熟人)2,裝修房子的步驟第二步,水電改造3,裝修房子的步驟第三步,瓦工(職責:貼磚、找平防水)4,裝修房子的步驟第四步,木工(安窗臺板、櫥櫃等)5,裝修房子的步驟第五步,油工(刷漆)6,裝修房子的步驟第六步,地板、門、櫥櫃安裝7,裝修房子的步驟第七步,家電進場8,注意:在裝修房子的每個步驟之前,都要準備好裝修材料,可以自己去購買;也可以在裝修師傅的陪同下去購買。在裝修前,還請樓主多對裝修知識進行充電。

  • 孩子流口水其實是一種正常的反應來的,代表孩子要長牙了,我們媽媽應該高興才對的,不用擔心是裝修污染引起的;家中如果有嬰兒 室內甲醛最好是達標 苯必須達標 裝修引起的TVOC也要做到達標才能安心讓孩子居住,甲醛與苯是對人體傷害較為嚴重的室內化學污染物,甲醛可以破壞人體免疫力影響孩子的智力發育所以必須要做到達標,苯是引發白血病的罪魁,一旦空間內苯與甲醛同時超標其引發白血病的幾率會是非常大的,TVOC的來源複雜,因裝修引起的TVOC超標是可以解決的,因日常生活引起的超標一次性解決是不現實的 ,至於治理與檢測當地的建委或是疾控中心如果有具有CMA認證的檢測機構的話那是比較權威的 ,治理的權威體現在治理公司敢不敢和你簽訂協力廠商複檢 ,複檢超標退款 ,並負責複檢費用的合同。

  • 其實我們人體本身就非常敏感的了,一些特殊的氣體比如甲醛啊這些我們是可以聞得到的主要來源有:建築及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 室外污染物 、 人身產物和人的本身活動。其中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及傢俱的污染是目前造成室內空氣污染的主要原因。室內出現對人體危害較大的污染物有甲醛 、 苯系物(苯 、 甲苯 、 二甲苯)氨 、 易揮發性有機物 TOVC 及放射性氣體氡等。用作室內裝飾的膠合板,人造板等都是產生甲醛的主要來源。長時間接觸甲醛,可能有頭痛 、咽喉痛、過敏性鼻炎、皮炎等,甚至致癌。苯系物存在於各種建築材料大的有機溶劑中,以及裝修中使用的膠、漆、塗料等;苯具有特殊的芳香味,一般不引起人們的重視,其危害性最大,主要引起造血系統的損害,嚴重時可發展為再生障礙性貧血、甚至白血病。氨是無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主要來自建築施工中使用的混凝土、防凍添加劑,主要刺激粘膜和上 ...

  • 其實隱藏工程顧名思義就是一些隱藏的沒有顯示在表面的工程來的,有水電的,有施工的鋼筋都有的;驗收隱蔽工程主要分為三部分的內容: 1、 水管給水是否暢通?觀察接頭彎頭位置是否出現有水珠或者滲漏。水管的驗收必須在完工後,有24小時的加壓測試。 2、 照明和插座是否正常?可買一個帶座的普通的白熾燈進行測試。觀察所有的電線都是否已經套管。 3、 電視訊號是否清析?有沒有雪花和干擾?最理想的做法是拿一台小電視進行測試。當然,如果你沒有改動電視插座的位置,這個步驟一般可免。 4、 電話訊號是否正常?有沒有雜訊?這個可以通過電話機進行測試。 5、 網路線路是否正常?除了用帶有modem的筆記型電腦外,市面上有一種幾十元的專用測試器,可以在不需要撥號的情況測試出信號是否暢通。 6、 應檢查電視電話等信號線是否與電線近距離平行,正常情況下要求保持角度(非平行)或者保持20cm以上距離。 7、 地面防水。需要對地面的防水進行閉水測試。方法是用膠袋等封閉排水地漏,同時在地漏邊上和門口砌一個小墩以隔水。然後放1cm左右的水,隔24小時後,看樓下是否有水滲漏。要注意的是:這種測試的前提是你已經做了防水,而且在貼瓷磚前進行測試。

  • 記住要選一個非常好的裝修公司的,這樣比較好的,建議一個公司給你吧,叫做博時裝修公司的,地址好像是南郊那邊的,比較知名的,比如一些材料是不是你自己買來的啊,有沒有偷龍轉鳳啊之類的,還有一些防水的工作有沒做好啊,還有一些比如貼磚的工作;防水工程對於隱蔽性的防水工程,最主要的是施工要做到細緻入微。首先,裝修前,施工人員要做24小時閉水試驗,在確定沒有滲漏現象後,再清理地面雜物,鏟掉鬆動部分,然後用水泥沙漿把坑窪不平的地方抹平,再對整個大面進行平整。閉水試驗也可起到分清、確定防水工程責任的作用,有滲漏現象責任在開發商;無滲漏現象裝修後再有滲漏,責任在裝修公司。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