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進門是一個玄關,1平米的玄關空間在居室中舉足輕重;然後是廚房、客廳、臥室、衛生間,廚房與客廳同在一個居室內。客廳背景牆的作用極大,改造了2居室後又將收納問題全部解決。最終衛生間的空間佔用3平米搞定。玄關處最先考慮的問題就是收納,許多小戶型都直接PASS掉了玄關。在這裡很好的利用了伸縮鞋櫃,解決收納就解決了一切困擾,鞋櫃直接連著客廳的裝飾櫃,鞋櫃不用的時候完全是隱形的。如果家裡客人來了,也肯定看不見你的特色隱形鞋櫃。

  • 你可以去物業反應一下嘛,應該是樓下的下水總井管道不暢吧,還有哦,現在氣溫下降的厲害晝夜溫差較大也可能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再就是採取一下比較簡單的人工措施了,防臭地漏,防臭漏篦,還有就是像清新劑吖,香水一類的措施了,你也可以買一小盒像是車載香珠那樣的既有裝飾作用又能持續清新空氣的小飾品。

  • 防水從天花板到牆面,再到地面,全部都做還是做部分?如果在主衛臨近四周沒有用水區域的話,牆面地面防水應該沒有什麼必要性,沒有水源何來防水;如果四周臨近有水源的話一般只需要把次面牆做1.8米高防水即可;2.衣帽間的頂用什麼吊?怎樣才能方便以後樓上出了問題,我們方便拆修?一般處理為石膏板(內牆乳膠漆)或水泥板(外牆防水塗料),後者對於潮濕空間更加適合。如果要方便後期維修建議使用集成吊頂,也就是鋁扣板吊頂。用白鐵做盒子也不失為更加保險的辦法,但是對於後期漏水中間區域滴水可以有一定作用,但是後期樓上牆角滲水可能意義也不大。要想不漏,更多的可能還是考慮源頭,樓上不漏,你下面怎麼做都可以!呵呵!了(樓上裝修做二次防水的時候使用優質防水材料,施工細緻點,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3.衣櫃的靠牆一邊用木板還是用別的材料?使用木芯板應該也沒什麼問題,使用防潮板當然更好,一般建議櫃體後面清油封底,然後櫃體背板跟牆體之間留1-2公分的隔離空間!4.需要裝排風扇去味嗎?如果裝鋁扣板的話就預留3-5組線備用,根據後期使用情況是否加換氣扇。也為以後如果在改回廁所做準備!5.上下水管需要用東西封死嗎?美觀的話肯定是需要封閉的,只要考慮後期如果有變化方便繼續使用就可!6.有人建議將水管用隔音材料包裹,什麼樣的材料可以起這樣的作用?隔音棉用白鐵做成一個盤子的形狀當頂,然後做個下水介面,連到地漏,這塊白鐵用什麼固定在頂上?

  • 按照現在的裝修工人人工費價格,安裝一個普通的馬桶收取80~120元是比較合理的(含拆除舊的)。其實,安裝一個馬桶從時間上說,(普通的馬桶)2小時左右可以結束的。拆除更加容易些。如果附近有人家正在裝修,找他們的水電工來順便安裝一下,這樣可能比較便宜些,專門請一位師傅安裝的話收費肯定會高一點了。具體馬桶價格各種品牌價格就大不相同了,幾百到幾千都有,可以根據您自身的條件來選擇。

  • 貼瓷磚建議改變傳統的粘貼使用的材料:水泥和沙或者純水泥,使用瓷磚膠進行粘貼瓷磚。瓷磚膠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膠粘粉料。產品特徵優點:?粘結力強,且具有柔韌性,防滲功能好;?粘貼層薄且均勻,不易出現空鼓現象;?減少工序,不需要浸磚濕牆,施工方便;?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功能,可採用刮板法,加快施工速度;?具有抗老化和耐水等性能,防止透色、褪色、變色、“流淚”、冒漿等現象。

  • 陶元帥一直致力於“以產品為市場導向,以服務為行銷策略”的品牌思路。目前,陶元帥旗下擁有“微晶玉石”、“宮延禦品”拋釉磚、“尚品瓷片”內牆磚和“精品拋光磚”等四大類別產品。綜合配套領先業界,形成數百個系列、上千個花色品種的產品體系,已樹立了高檔奢華、品質過硬、品類齊全獨具特色的產品優勢,成為行業高端產品標杆,並憑藉強大的創新力度,新產品層出不窮。

  • 瓷磚(包括損耗)+水泥+白水泥+人工+運費+搬運費,一般都是每平米30元左右,但是由於不同的地方的價格不同,所以這樣的一個價格不准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根據當時的情況去諮詢一下當地的包工

  • 1)依據居室單個空間大小來挑選: 居室的單個空間的大小,是考慮瓷磚規格的一個重要參考因素,如果單個空間的面積大,可以考慮選擇大規格的瓷磚,如果單個空間的面積小的話,可以考慮小一些規格的瓷磚。具體來說,對於地面瓷磚,一般如果單個空間的面積在30平以下的話,考慮用600*600的;如果在30--40平的話,600*600或800*800的都可用;如果在40平以上的話,就可考慮用800*800。 2)考慮可視空間的大小: 如果客廳被傢俱遮擋的地方多,也就是地面使用時,人的實際可視的大小,如果可視面積小的話,也應考慮用小一點規格的。 3)考慮客廳的長寬比例及大小 就效果而言,以瓷磚能全部整片鋪貼為好,就是指到邊儘量不裁磚或少裁磚,儘量的減少浪費,一般而言,瓷磚規格越大,浪費也越大。

  • 用稀草酸或鹽酸,如果還不行就到建材市場買瓶“玻化磚深層清潔劑”(仿古磚清潔劑也有)主要是針對地磚、玻化磚、拋光磚、仿古磚、啞光磚、防滑磚鋪貼後殘留及滲入毛孔內部的水泥砂漿、污水漬、金屬劃痕、膠鞋印、膠錘印、方格印、色精顏色、填縫劑、茶水漬等重垢,可快速、徹底清除深層污垢,效果十分明顯。 使用方法:適量塗於污漬處,用抹布反復擦拭,待污漬分解浮於表面,地磚呈現本色,再用清水清除污垢即可。使用前,由於磚的品質不一,建議先做小樣實驗,確定後再大面積清潔。

  • 空鼓是由於原砌體和粉灰層中存在空氣引起的,檢測的時候,用空鼓錘或硬物輕敲抹灰層及找平層發出咚咚聲為空鼓.房屋品質中的“空鼓“一般是指房屋的地面、牆面、頂棚裝修層(抹灰或粘貼面磚)與結構層(混凝土或磚牆)之間因粘貼、結合不牢實而出現的空鼓現象,俗稱“兩層皮“。檢查瓷磚空鼓方法1.檢查地磚,工具∶就地取材木棍一根,用二個手指虛拿著那木棍,立著,邊走動邊逐塊輕敲每塊地磚的正中及四邊,注意,一定要貼磚3天后檢查,地採暖鋪地磚後敲擊聲是一樣的,空空空。 2.檢查牆磚,工具∶就地取材小木棍、油工用的開刀(拿刃用木把敲)等,輕敲每塊牆磚正中及四邊,注意,一定要貼磚3天后檢查,承重牆與保溫牆、非承重牆、包立管處敲擊出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3.檢查牆、地磚是否空鼓主要是通過聽其敲擊聲音的變化來檢查確認是否空鼓,聽起來當當的聲音說明比較實是沒問題的,反之,敲擊後發出空空的聲音就表明是空鼓,注意:有保溫層的牆面、地釆暖地面鋪帖的牆地磚要酌情辨別。 注意,不要用蠻力敲擊,否則會敲裂的

  • 如果能夠和銷售方協商調換的話,最好進行調換。如果不能調換的話,在鋪貼的時候,需要注意如下:1、提前對瓷磚做一次篩選,將平整度誤差大的瓷磚用於裁切;2、瓷磚鋪貼留縫適當加寬一些,建議在2mm以上;3、鋪貼過程中,注意隨時對鋪貼的平整度進行檢查,發現誤差大的產品放在一邊用於裁切或者在邊角後續會被傢俱擋住的地方鋪貼。

  • 地面磚鋪貼前應浸水潤濕。鋪貼前應進行對色、拼花、並試拼。鋪貼前應根據設計要求確定結合層砂漿厚度,拉十字線控制其厚度和石材、地磚平整度。結合層砂漿宜採用體積比為1:3的幹硬性水泥砂漿,厚度宜高出實鋪厚度2—3毫米。鋪貼前應在水泥砂漿上刷一道水灰比為1:2的素水泥漿或幹鋪水泥1—2毫米灑水。石材、地面磚鋪貼時應保持水準就位,用橡皮錘輕擊使其與砂漿粘結緊密,同時調整其表面平整度及縫寬。鋪貼後應及時清理表面,24小時後勾縫。

  • 熟悉瓷磚的知識也是在推銷中必備的技能,熱情友好的態度往往能更好的提升銷售業績;將你要打算推薦的產品的資訊通過宣傳的手段傳達給消費者,使得產品在他的心中樹立良好的形象。然後通過你對產品的講解,逐步的吸引顧客的目光到產品上,只要他感興趣了,就會對你發出疑問的額,這樣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 感覺他家東西又特色,打招牌的是一個完全不透水的內牆磚,摸上去比較光滑,聲音清晰。跑去轉了圈,看他家這個特色磚賣得比較貴。雖然價格是貴了點,不過品質也是很可靠的,一般都長期使用的,而且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客服人員都很熱情的,如果您不懂怎麼挑選的話,可以去那裡問問導購,給點意見也可以。

  • 可以啊!首先選擇專用地暖地板。在日本地暖地板和非地暖房地板有嚴格的界限範圍,非地暖地板最好不要使用在地暖上。市場上凡是木地板都敢說可以用在地暖上,有許多工廠的技術人員連地暖是什麼樣都沒見過,更別說地暖的工作原理都不清楚,就敢告訴顧客可以做地暖專用。誠然有許多非地暖地板在地暖上使用短期內也是出不了大問題的,可是我們買地板決不是僅用兩、三年就不用了,一般顧客都希望十年以上,所以一定要選擇地暖的專一性。1.地板的厚度。地暖的工作原理是通過低溫輻射傳遞熱能,木材纖維孔有絕熱的作用。地板不能太厚,當厚度超過14毫米的時候輻射熱能就很難達到地板表層,熱能利用率低,取暖效果就差,不經濟。地板太薄儲熱效果太差,容易造成室內溫差。2.地板熱阻係數適中。熱阻係數與蓄能成正比,與傳熱效果成反比。熱阻係數越大地板傳熱效果越差。3.使用地點的氣候、環境濕度。選擇變形係數小的地板作為地暖地板。4.地板表層必須要抗開裂。地暖地板在長期的冷熱漲縮中,如果不具備抗開裂的功能,地板很快就會出現龜裂等問題。

  • 對於踢腳線來說,它只是裝飾和保護牆面的一個小裝飾,它的顏色搭配主要還是要根據地板的顏色決定。下面就來看看踢腳線顏色搭配技巧吧。 反差法:和上一個方法完全相反,踢腳線所選擇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完全相反,通過踢腳線顏色的對比形成反差的效果,從而收穫意想不到的效果。這樣的踢腳線顏色裝飾,或許會很突兀,但是顏色選擇得當,竟會得到另一個視覺效果。根據門套線顏色選擇:這個方法的主要特點就是能讓居室風格統一,有一個一致的色調。門的顏色作為居室的主要色調,用相近的踢腳線來裝飾,或是顏色一致,從而達到和諧統一的效果。同時要注意踢腳線的寬度,要根據整個居室的高度來選擇踢腳線。

  • 定義 道砟碎石應選用開山塊石破碎,篩選加工生產,且顆粒表面全部為破碎面的碎石。作用 鐵路路基上面是那一部分道砟石。道砟石是起緩衝,排水等等作用。防止列車經過時衝擊太大造成路基下沉。一般250~350mm的厚度,現在國內沖洗工藝對比國外技術過程慢,沖洗不乾淨,施工操作不方便,可以的話儘量引進外國先進技術用吧,道砟出場前清洗乾淨的道砟運到存砟場儲存的全過程應防止污染、離析和碾碎。堆砟場地面硬化以混凝土底面為主,防止鏟裝時將泥土鏟入。如果道砟在存儲過程中被污染,上路前應用水重新清洗。道裝車前先檢驗是否符合《鐵路碎石道碴》一級道碴標準。在道碴存放場採用裝載機裝到自卸汽車上,運輸至現場。

  • 不正常啊,一般情況下只有陶質的瓷磚在粘貼一段時間後由於受凍,受熱,牆體開裂才會出現裂痕。 水泥的問題一般是水泥提前出廠使它的性質還不穩定,也就是俗稱熱水泥,如果用這樣的水泥粘貼了瓷磚的話一般只會造成瓷磚空鼓.脫殼的情況,不會出現瓷磚的表面有裂痕。這樣的瓷磚的品質不是那麼好是肯定的,可以拿一塊沒有粘貼過的瓷磚用水浸透後拿到有灰塵的地方放平釉面向上讓灰塵落在釉面上再把粘滿灰塵的瓷磚拿到光線比較強的地方仔細觀察瓷磚的釉面能不能看見裂痕。也可以把浸透的瓷磚直接交給瓦工師傅用切割機把瓷磚鋸成兩塊再拿有灰塵的瓷磚仔細看看。

  • 大家都知道現在大理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在家中的運用越來越普遍,但是在眾多材質的電視背景牆下,更多的人比較青睞於大理石電視背景牆。每一款大理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的美都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在家中,它就像是一個天然的自然景觀一般,所以下面小編要為大家分享的是大理石電視背景牆效果圖,相信你肯定會被它們的美所折服。 使用大理石做電視背景牆,細心的朋友應該提前規劃好整體裝修風格,主要通過背景牆的空間大小規劃、顏色風格規劃、和表面處理規劃三方面來體現。

  • 首先要看你的地磚鋪了有多長時間?下面的水泥幹透了沒有?若沒有幹透,建議剷除水泥返工重做。若已經幹透,解決的辦法有二種:一、如果地磚的高差不太多的話,可鋪設單層複合地板,(直接貼鋪,不要打龍骨),以大面積來減少視覺差。二、可鋪設軟性塑膠PVC整體地板,(注意:不是硬性的PVC地板)也可減弱高低視覺差。以上幾種辦法的前提是,你自己究竟喜歡選用什麼裝飾地面材料以及性價比問題,你返工的材料工錢是誰出。原施工的責任在於誰?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