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首先瞭解真皮的特性。鑒別的方法是:一看毛孔,三看亮度(看主要是用來鑒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而合成革儘管也仿毛孔,但不畢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鑒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三憑手感(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 (1) 牛皮:牛皮革面毛孔細小,呈圓形,分佈均勻而緊密,皮面光亮平滑,質地豐滿、細膩,外觀平坦柔潤,用手觸摸質地堅實而富有彈性。挑選時,如用力擠壓皮面,有細小褶皺出現。用牛皮加工製作的皮製品,如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到鬃眼。同時,因牛皮較厚穿起來非常挺括。 (2) 羊皮:羊皮革面毛孔扁圓,毛孔清楚,幾根組成一組,排列成魚鱗狀。用羊皮加工製作的皮製品,皮質細膩、柔軟,表面雖有光澤,但不象牛製品那樣明亮,用力擠壓皮面,有明顯的折皺產生。羊皮製品穿著舒適。 (3) 豬皮:豬皮革面毛孔圓而粗大,三個並列成一組,呈三角形排列,每組相隔較遠,革面凹凸不平。即使經過磨光處理,也可辨認得出。革面較牛皮粗糙,手感硬實。 (4) 馬皮:粗看馬皮與牛有些相似,外觀光滑細膩。但仔細觀察,馬皮的光亮度不如牛皮,色澤昏暗,毛孔呈橢圓形,革面松而軟。與羊皮比較,馬皮與羊皮比較接近。皮面粗細程度、鬃眼大小與羊皮頗為相似。區分的關鍵在於,馬皮皮質比羊皮硬,手感不好,皮面光澤不均勻。用力擠壓皮面,沒有褶產生。馬皮穿久易斷裂。 (5) 人造革 PU PVC。由於目前使用聚氨基甲酸脂無紡布合成革製造的仿皮革製品,在外觀上與真皮左製品接近,甚至可達到“亂真“的程度。這就更需認真辨認和選擇。一般說,仿皮是化學原料塗抹在布料上加工而成。仿牛皮的外觀、手感酷似牛皮;仿羊皮的外觀、手感似羊皮,皮面光澤。但細看皮面均無毛孔,底板非動物皮。用力擠壓,皮面不會褶皺。還是可以和動物皮區別的,但也有微孔貼膜人造革,遇到這種情況,視其反面底基材料仍可判別。有些不法分子用仿皮製品冒充真皮製品出售,為了不被人識破,往往在仿皮製品介面邊緣附上一層雜皮,介面處皮料為夾層。消費者選購時要注意區分,以免上當。

  • 我想問一下是什麼情況下送的,是你家搬新家送的麼?還是經過你同意了,送的呢?如果是搬新家送舊的櫃子,那感覺不好,但是對風水沒什麼問題哈,不收的話又怕得罪了人,哎,不好辦埃

  • 所需材料:木板、膠布、白紙、包裝紙、膠水、彩色馬克筆。具體步驟:1、將木板粘成以下左下圖所示的房子外形的小盒子,注意兩側三角形拱起的屋頂。2、用木板製作屋頂以及煙囪,用膠紙將屋頂與屋子粘為一體。3、有白紙把木板小房子內側牆壁包好。

  • (一)本地刪除的方法:點擊電腦上的”開始“,選擇”控制台“;在”控制台“介面上點擊”卸載程式“;打開”卸載或更改程式“介面,在軟體清單裡,找到“芒果TV”,右擊滑鼠,選擇“卸載”即可。(二)360安全衛士卸載方法:電腦上下載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在電腦桌面上,右擊“芒果TV”的圖示,選擇“強力卸載此軟體”;打開“軟體卸載”的介面,會看到“芒果TV”自動檢測中,在是否需要卸載的提示上點擊”確定“;軟體卸載完成,在殘留檔的右邊點擊”強力清理“即可。

  • 環不環保,只有裝了,檢測了,你才知道。現在有一種甲醛檢測儀,有賣的,也有租的,很是方便。無論是誰裝修,想達到完全環保,可以說是不可能的。即使達到所謂的環保,也是要有一定的條件的,最起碼一點,用材料上要特別環保才能行,其次,還要生產材料的廠家必須使用的是環保型的材料。但是,即使這樣,還是要用到膠水,因為膠水裡同樣含有甲醛,所以說,要想真正的環保,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所謂的環保,只是甲醛的含量相對而言,多與少的問題。

  • 正規啊,他們是正規的裝修公司哦。注意看合同,最好細化到細節上面,比如材料用什麼標準的,不然施工過程中以次充好,虛報價格,增項,會讓你不知不覺給多話很多錢。注意看看他們的工地,工地品質好的做工肯定可以。注意看做好的工程, 做得好的和做得壞的是由很大差別的。還要注意些瑣碎的問題,注意他麼的裝修品質什麼的。

  • 環保集成牆面的橫空面世,給這個行業注入新的生命力。托斯卡納集成家在經歷了多年研發和市場調研後,於2010年9月新推出一種牆面裝修材料,表面除了擁有牆紙,塗料所擁有的彩色圖案,還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體感很強,擁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強制,塗料的換代產品。環保集成牆面不但擁有保溫、隔熱、隔音、防火、超強硬度、防水、防潮、綠色環保、安裝便利、易擦洗不變形,時尚空間,節約空間十大優點,而且適用範圍也十分廣泛,可以安裝於家裝臥室、客廳、衛生間、廚房、陽臺、電視背景、工裝會議室、辦公室、大廳的牆面和吊頂。現今已經有很多經銷商加盟銷售這個產品,也有不少人使用環保集成牆面來裝修。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于環保集成牆面這個新興產品,相信環保集成牆面的發展前景是無限廣闊的。

  • 錨杆試驗 E.1 一般規定 E.1.1 錨杆錨固段漿體強度達到15MPa或達到設計強度等級的時75%可進行錨杆試驗。 E.1.2 載入裝置(千斤頂、油泵)的額定壓力必須大於試驗壓力,且試驗前應進行標定。 E.1.3 加荷反力裝置的承載力和剛度應滿足最大試驗荷載要求。 E.1.4 計量儀錶(測力計、位移計)等應滿足測試要求的精度。 E.1.5 基本試驗和蠕變試驗錨杆數量不應少於3根,且試驗錨杆材料尺寸及施工工藝應與工程錨杆相同。 E.1.6 驗收試驗錨杆的數量應取錨杆總數的5%,且不得少於3根。 E.2 基本試驗 E.2.1 基本試驗最大的試驗荷載不宜超過錨杆杆體承載力標準值的0.9倍。 E.2.2 錨杆基本試驗應採用迴圈加、卸荷載法,加荷等級與錨頭位移測讀間隔時間應按表E.2.2確定。 E.2.3 錨杆破壞標準 1 後一級荷載產生的錨頭位移增量達到或超過前一級荷載產生位移增量的2倍時; 2 錨頭位移不穩定; 3 錨杆杆體拉斷。 E.2.4 試驗結果宜按迴圈荷載與對應的錨頭位移讀數清單整理,並繪製錨杆荷載—位移(Q-s)曲線,錨杆荷載——彈性位移(Q-se)曲線和錨杆荷載——塑性位移(Q-sp)曲線。 E.2.5 錨杆彈性變形不應小於自由段長度變形計算值的80%,且不應大於自由段長度與1/2錨固段長度之和的彈性變形計算值。 E.2.6 錨杆極限承載力取破壞荷載的前一級荷載,在最大試驗荷載下未達到E.2.3規定的破壞標準時,錨杆極限承載力取最大 荷載。 E.3 驗收試驗 E.3.1 最大試驗荷載應取錨杆軸向受拉承載力設計值Nu。 E.3.2 錨杆驗收試驗加荷等級及錨頭位移測讀間隔時間應符合下列規定: 1 初始荷載宜取錨杆軸向拉力設計值的0.1倍; 2 加荷等級與觀測時間宜按表E.3.2規定進行; 3 在每級加荷等級觀測時間內,測讀錨頭位移不應少於3次; 4 達到最大試驗荷載後觀測15min,卸荷至0.1Nu並測讀錨頭位移。 E.3.3 試驗結果宜按每級荷載對應的錨頭位移列表整理,並繪製錨杆荷載——位移(Q-s)曲線。 E.3.4 錨杆驗收標準: 1 在最大試驗荷載作用下,錨頭位移相對穩定; 2 應符合本規程第E.2.5條規定。 E.4 蠕變試驗 E.4.1 錨杆蠕變試驗加荷等級與觀測時間應滿足表E.4.1的規定,在觀測時間內荷載應保持恒定。 E.4.2 每級荷載按時間間隔1、2、3、4、5、10、15、20、30、45、60、75、90min記錄蠕變數。

  • 你去招聘網發消息出去就好啦。2、溝通家人的基本生活習慣:是南方人還是比方人,長衣是否很多,喜歡掛起來還是喜歡疊放,男主人穿多大尺碼的鞋,女主人的短靴最高有多高?每一個細節的溝通,都會體現在設計方案中,所有的細節彙集在一起,就是一套為您量身定制的完美傢俱。3、裝修細節:這裡面包括的東西也很多,比如地面鋪什麼樣的地板?不同的地板高度不同,會影響安裝;牆面是否完全垂直,如不垂直,可以找哪些補救的辦法;頂燈是吸頂燈,還是吊燈;門套、窗套是什麼材質,做多大、多寬;雖然這些問題很多都有現行的或者不成文的標準,但實際的方案設計中,往往會遇到非常多的個別情況,所以這些問題一定要提前與裝修施工方溝通明確,再與傢俱設計師溝通。裝修細節問題的溝通,往往關係到傢俱是否能安裝得上的問題,是大問題。

  • 幾個原因:1、膠料本身流動性不好2、硫化溫度過高3、定型時間過短有以下幾個建議1、膠頭用大一些,硬度要HC30的試試2、曬的鋼板要稍微斜一點,不要和刮刀方向垂直的曬圖案3、油墨不能開太稀,挑起來油墨自由流下去,在表層盤旋兩三層為可以。看能否幫到你

  • 親,不透光的,市場上有很多用蜜蠟冒充骨粉刺的。市場上常見的仿冒蜜蠟有兩大類,一類是壓制蜜蠟,一類是合成蜜蠟。其中合成蜜蠟使用其他物質經過特殊的處理得來的蜜蠟,它是純粹的假蜜蠟,裡面不含有任何天然蜜蠟的成分,而且通過一些常規的鑒別方法,可以將它們分辨出來。消費者只需掌握一定的蜜蠟鑒別知識,一般可以避免買到這類假冒的合成蜜蠟。 而壓制蜜蠟卻是一種很難鑒別出來的仿製品,它的成分與天然蜜蠟無異,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它是真蜜蠟,但不是天然的蜜蠟,是經過人工處理後得到。這類壓制蜜蠟與天然蜜蠟有著極大的相似,常規鑒別方法無法將其非分辨出來,消費者購買到的蜜蠟仿製品大多數是這一類,因此要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 親,市場裡流通的柳編漆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油性的,一種是水性的,近幾年來,由於環保意識的提高及國外客戶對環保指標的重點要求,油性的柳編漆基本上慢慢地用得越來越少,而水性的柳編漆以無毒無味的特點深受青睞。是發展的一種趨勢。市場用量及前景良好。1、柳編底漆晨陽柳編專用水性底漆以環保型水性樹脂為基料,結合草柳製品的使用特點,以獨特配方經現代化工藝精製而成,產品以水為稀釋劑,擁有粘度適中,施工性佳等特點,廣泛應用於木製品,草柳製品的裝飾與保護。2、柳編面漆柳編漆柳編漆 (4張)晨陽柳編專用水性面漆以環保型水性樹脂為基料,配以優質的顏填料,特殊功能助劑,去離子水等,結合草柳製品的使用特點,以獨特配方經現代化工藝精製而成,產品具有白度高,附著力好,遮蓋力優,施工性佳等特點,廣泛應用於木製品,草柳製品,產品具有很高的裝飾性能。3、柳編清漆晨陽柳編專用水性清漆系列選用優質的進口原材料精製而成,以水為稀釋劑,不含有害的有機溶劑(如苯、酮等)和有害的重金屬(如鉛、汞、鉻、鎘、錫等),無毒、無味、不燃、不爆,屬環保型產品。4、柳編磁漆晨陽柳編專用水性磁漆系列以環保型水稀釋性樹脂為基料,配以優質的顏填料,特殊功能助劑,去離子水等,結合草柳製品的使用特點,以獨特配方經現代工藝精製而成,產品以水為稀釋劑,是傳統油性磁漆的絕佳替代品。具有遮蓋力優,附著力好,施工性佳,漆膜豐滿、堅韌等特點,廣泛應用於木製品,草柳製品,產品具有極高的裝飾性能。

  • 親,這兩個顏色你可以做花和綠葉,或者是草坪和花朵,或者是桃子。根據自己的想像畫了啊,別的都不重要。

  • 您好,關建看彩鋼厚度,每平米150元,左右一般的要一萬兩萬吧。

  • 親,這個真不好說哦。通常都是看生意怎麼樣吧,一般情況都是這樣的, 正常有個4-5人就算不錯了。如果規模大,生意好的話也可以聘用更多的導購員,根據業務需要啦。

  • 親,您好,這個得看木材的密度呀,不同木材重量肯定不同。進口緬甸黃金樟通常不是按立方計價,一般按照重量並綜合考慮成色再定價,十萬到二十萬每噸不等的價格波動。緬甸黃金樟(又名山香果)是生長于東南亞熱帶雨林中的一種闊葉喬木。其中,以緬甸進口的為上品。緬甸黃金樟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生長期緩慢,硬度較高,不易磨損。同時,它還含有極重的油質和鐵質,這種油質和鐵質使之保持不變型、防酸堿,而且特別防潮耐腐,更為神奇的是它刨光後的板面顏色,經過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黃色,且顏色隨時間流長而越加高貴。正因緬甸黃金樟具有如此優良特性,形成了它是高檔木材中的首選極品,它是緬甸三大國寶(玉石、黃金樟、柚木)之一。

  • 門窗密封膠帶在塑鋼門窗中起了水密,氣密及節能的重要作用,根據密封條的作用和使用要求,它必須具有足夠的拉伸強度,良好的彈性,良好的耐溫性和耐老化性,斷面結構尺寸要與塑鋼門窗型材匹配.密封條在用途上分為玻璃封條(膠條)和毛條兩類,玻璃密封條用於玻璃和扇及框之間的密封,毛條主要用於框和扇之間的密封.密封膠條:用於平開門,平開窗,能夠防止內、外介質(雨水、空氣、沙塵等)洩漏或侵入,能防止或減輕由於機械的震動、衝擊所造成的損傷,從而達到密封、隔聲、隔熱和減震等作用的具有彈性的帶狀或棒狀材料。 選用國產優質三元乙丙橡膠密封膠條。密封毛條:用於推拉窗,推拉門,選用憎水性強的優質毛條。其品質符合JG/T 635-1996 《建築門窗密封毛條技術條件》標準的要求。毛條的安裝部位一般在窗(門)扇上,框扇的四周圍或密封橋(檔風塊)上,增強框與扇之間的密封.毛條規格是影響推拉門窗和水密性能的重要因素,也是影響門窗開關力的重要因素.毛條規格過大或豎毛過高,不但裝配困難,而且使門窗移動阻力增大,尤其是開啟時的初阻力和關閉時的最後就位阻力較大.規格過小,或豎毛條高度不夠,易脫出槽外,使門窗的密封性能大大降低.毛條需經過矽化處理,品質合格的毛條外觀為表面平直,底板和豎毛光滑,無彎曲,底板上沒有麻點符合0.20MM的規定.毛條,膠條起到:隔音.防塵.防凍.保暖.

  •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生產工藝裝備先進,有確保品質的能力,是實力強勁的發展型企業。還是挺好的,以前就和他們合作過,還是很滿意的。

  • 親,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正常情況下是可以通用的,因為五金件是塑鋼門窗和斷橋鋁門窗結構的關鍵性零配件,它的好壞直接關係到鋁塑門窗的使用性能和壽命.五金件的設計和選擇必須具有能承受窗扇自重和頻繁開啟的功能,同時要考慮到安全.美觀.耐腐蝕;五金件的結構要適用於鋁塑門窗的結構和開啟方式.鋁塑窗應用廣泛的是推拉窗和平開窗,少數使用下懸窗,中懸窗.各種不同窗形都市利用不同形式的五金件開實現的

  • 第一,鎖舌與鎖舌洞有偏差,也就是鎖舌要鎖進洞內的時候與鎖洞偏離,有摩擦,不能順暢的鎖閉,這個是因為門吊腳造成的,可以把鎖洞適當的用戳刀修整到能讓鎖舌正常的進入,一定要找准是哪個鎖洞有偏離.第二,門上下左右有天地杆,上下與主鎖舌同時一起彈出的那幾個鎖舌,因為上下的鎖舌很長時間沒有加入潤滑的油脂,造成上下的鎖舌不能正常的伸縮,只需要把側面上下的鎖舌拆下來擦上潤滑油就可以了.(頂部和底部那幾個不必加).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