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一、 鏡子對著門——大門: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因為門是氣口,才從門進,鏡子擺門口,財氣還未進來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會影響事業發展和財富運勢。穿衣鏡 二、 鏡子對著門——房門:同樣,每間內室的房門也擁有自己的門神,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如鏡子對著臥室,鏡子有反光就容易造成光煞面,影響臥室風水,容易給人造成精神恍惚。穿衣鏡 三、 鏡子對著門——衛生間門: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注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婦科疾病困擾。穿衣鏡 那麼,鏡子什麼樣的擺法才合理呢?最好將鏡子懸掛在玄關兩側牆壁,不僅避免了鏡子對門帶來的厄運,還因其將客廳內財位面積投射放大,帶來好的風水。不過如果鏡子有破損,要立刻更換,否則會招來血光之災。

  • 如果你的院子是坐北朝南的,那麼,按照風水的要求,這樣的格局大體上沒有問題。大門和堂屋正對也沒有問題,也就是說合乎規則要求。因為你沒有注明院子的坐向,我估計通常的院子是按照坐北朝南的,所以,以下所寫的建議,都是假設是坐北朝南的也就是行話中的“坐坎朝離”。如果是其他朝向的院子,這些建議都無效,請你注意這一點。這個院子存在一些不足,建議你考慮一下這樣幾個問題:第一,從照片看,你的院子從堂屋到院外的地面都是等高的,這是這個院子的最大問題。這種坐向的院子如果地面等高就會不聚財。一般要形成堂屋地面高於院子地面,院子地面高於院外地面的格局。同時,三者的高差不能低於13公分。第二,從照片看,你的院子中宮位置有不少東西和雜物,這也是不聚財的原因之一。一般的情況下,中宮五黃位置不能讓雜物佔據。應該清理一下。如果這些東西有保留必要,應放置于東、東南或西南這三個宮位上,正西不可有這些東西。第三,照片上的排水系統我看不出來,請自己找一下,理論上應該從正南排出。如果挖有暗溝,看看對外排水口是不是再正南,如果不是,調整一下。如果沒有排水暗溝,又確定不了到底從何處排出,那麼在下雨的時候自己觀察一下,再進行調整。第四,院門口的雜物應該整理好,這種院外的雜物在風水行話稱為“四餘物”,是不吉的。特別還成口袋狀,會截氣。也就是把要進入你的院子的吉祥之氣給劫走了。雖然這種理論在外人聽來有點不著邊際,但在風水中卻很在意“四餘物”,一般都主張清理。第五,我不太知道壓水井是什麼,與你的院子的方位和距離是個什麼情況。如果是低於地面的一個井,那麼你就要注意了,特別是如果你還沒有孩子,就更應該注意。第六,如果院門在正南離宮,那麼你家的財庫就應該在西南坤宮。而你家院門高而院牆低,屬於蕩氣,財庫不起作用。

  • 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打開,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捲簾水”,犯之嚴重漏財漏氣。化解方法: ★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泄之氣。 ( 注意:象上金蟾因為需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銜有銅錢,請將銅錢取下。) ★門口的門檻或地墊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都可以。 ★如果宅運已經非常不好,可以在大門內放一尊秘法九轉乾坤金蟾。忌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打開,即正對著向上的樓梯。俗話說:“門為口、梯為舌”,因此下沖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化解方法: ★大門內設置玄關,將下沖之氣化解掉。 ★大門入口處安放一尊關公,化解下沖之煞氣。 ★大門內安放一尊七星陣,穩定氣場,助旺宅運。 ★若在門內放置大葉植物,如發財樹、金錢樹等反能引財進室。忌兩門相對:由於現代住宅的結構,很容易造成自家大門與別家大門兩門相對之情形,即“對門煞”,也叫“朱雀煞”。魯班經載:“二家不可面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可兩相沖,必有一家凶。” 最直接產生的就是易犯口角及刑克之現象,大門壓小門,人多者壓人少者,小門及人少者家還會有退運的現象。既然兩門相對有一家退,那麼,哪家會退呢?雖然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但通常是: 門小的一家退;門內空間小的退;門內人少的退;門內住的人氣場弱的退。化解方法: ★在門外掛天官賜福,如果二家達成一致,各掛一個最佳。 ★大門內安放一尊六字真言七星陣,穩定宅運氣場。 或者在門內掛放一件九宮八卦鏡,遇吉增吉,遇凶化凶。 ★如果是自己家中兩門相對,或者是同一公司內兩門相對,那麼建議兩個門要經常關門,也可以在兩個門掛上門簾,因為掛了門簾,會減緩氣流從兩個門進出的速度,達到平穩氣流的效果。 ★如果公司大門和別的公司大門相對,可以考慮擴大門的尺寸,門外或閘內安放富貴榮華象,越大越好。忌大門沖電線杆、燈柱、大樹:門窗沖電線杆、燈柱、大樹、交通牌等,也叫地面穿心煞。犯之宅運不穩、犯小人、子女忤逆、易生血光之災等。 現在的大樓,往往數十層高,從風水學的觀點來論,居住在五樓以下的,比較容易犯此煞,因為居所多被燈柱、樹木所擋。化解方法: ★大樹燈柱,如能移走的話最好移走,移不走按以下辦法。 ★掛放山海鎮或者九宮八卦鏡,朝向煞方。 ★也可以安放開光龍龜,或者風水獅,沖向煞方。如果是大樹、木電線杆等,應選用金屬制或樹脂制;如果是金屬燈柱等,應選用水晶、黑曜石制或樹脂制,效果會更好。

  • 1床頭不應放在窗下 主要因為床頭在窗下,人睡眠時有不安全感。如果遇大風、雷雨天,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再說,窗子是通風的地方,人們在睡眠時稍有不慎就會感冒。 2床頭不宜設在臥室門或窗的通風處 客廳裡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睡眠,人們在臥室裡穿著睡衣來回走動,看上去也不雅觀。 3床的擺放不宜正對梳妝鏡子 這主要是因夜晚人起來時,特別是睡眠中的人朦朧醒來時或惡夢驚醒時,在光線較暗的地方,會在猛一抬眼的刹那間看到鏡中的自己或他人活動,容易受驚嚇。 4床忌高低不平 現代人用彈簧墊的多,如果床墊品質不好,彈簧發生變形,就會影響健康。所以床墊選擇也十分重要,睡變形的床墊上會使人的脊柱彎曲,睡久了就影響血液迴圈,使人疲勞容易生病。 5床下不宜堆放雜物 床下往往是不太透氣的陰暗處,放上雜物,容易受潮發黴或滋生細菌,另外平時也難清理,造成衛生死角,感覺上很不舒服。 6 床頭擺放個橘子是最好的空氣清新劑 另外,從科學角度來分析,擺床時不宜東西朝向,這是因為地球本身具有地磁場,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分南極和北極),磁場具有吸引鐵、鈷、鎳的性質,人體內都含有這三種元素,尤其是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鐵,因此睡眠東西向會改變血液在體內的分佈,尤其是大腦的血液分佈,從而會引起失眠或做夢,影響睡眠品質。

  • 風水學上的鏡子不能對著床是有道理的,這並不是迷信。那些所謂的鏡子對著床會有什麼射線,以及招鬼的說法才是胡謅出來的。正是這些原因,給風水學帶來了迷信色彩。比如說頭頂上有個吊燈,你知道他不會輕易掉下來,但是長期處在吊燈下面,潛意識裡會有一種不安全感,你自己可能察覺不到,時間久了就會因潛意識而影響到心情乃至健康,或者精神注意力恍惚引發問題。單純的一件物品擺放不合理可能不至於出現大問題。但是整體佈局出現問題或者同一房間多處存在擺放問題,誘發幾率就會大大增加。鏡子是反射光線的物件。而人的第六感其實是對光相當敏感的。特別是在昏暗環境下和睡眠狀態,久而久之會因為不安定因素影響你的健康。比如容易做噩夢。事實上臥室本身就不適合放鏡子。還有容易形成過堂風的直廊形空間,以及刀把形的拐角。都是同樣的道理

  • 進門就是客廳,看到的對面牆屬於客廳玄關的一部分,也是風水流通的重要關口,一般都要選擇比較吉祥如意,寓意風水好的字畫,比如前程似錦牡丹錦雞圖,松鶴同壽延年圖,招財旺水荷花九魚圖,六六大順荷花六順圖,梅開五福梅花圖等等,這些畫你都可以在易從網裡找到,而且是名家手繪真跡,價格還不貴。

  • 洗衣機放陽臺是現在大多數裝修家庭的選擇,首先要考慮陽臺的大小,儘量不要讓洗衣機影響到陽臺的正常使用和美觀,再者就是注意洗衣機的防曬,放在陽臺不可避免的會受到陽光的直曬,這樣最直接的影響容易讓洗衣機的外觀變黃變舊,最好準備一個洗衣機套,另外選擇洗衣機時注意控制台的位置,控制台在頂部的要避免在洗衣機頂部放置東西。

  • 你可以在他的八卦鏡對著你的地方,掛一對雕刻有八卦的天然葫蘆,葫蘆的滕頭對準他的鏡子,就可以化解他的八卦鏡對你的影響。既可以化解影響,又可以辟邪。買一個葫蘆,用一條紅布拴好,掛在自家進門內的上方,葫蘆是道家和風水師的法器,可化煞避災,納福得財,既收了他家的煞氣,又給自己家增添祥瑞,兩全其美。

  •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運行學來分析的:床頭朝南、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按命格的擺床方法也有說法的:凡是生於春天夏天季節的人(新曆的3月6日到8月8日),需要金水的方位來涼透炎熱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西,正北,西北,東北。生於秋天冬天季節的人(8月9日-次年的3月5日),需要木火的方位來暖和寒冷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東,正南,西南,東南。 房間的最佳氣流面積是18-20平方米,窗外至少兩個,床要擺在開門的對角位為穩陣位。擺床忌橫樑,床頭要靠實牆。床兩側至少有一定的空間氣流,如果一側貼於牆,人就無法感受舒適的窗戶氣流流入。所以床放在對角的同時最後左右擺床頭櫃或者一張梳粧檯都無問題。

  • 視防火等級和噴頭佈置的平面形狀有所不同。一般情況,兩個噴頭之間的距離不大於3.6米不小於2.4米。如果4個噴頭平面按矩形佈置,視實際情況,兩噴頭間最大距離不超過4.2米。噴頭應佈置在頂板或吊頂下易於接觸到火災熱氣流並有利於均勻布水的位置。當噴頭附近有障礙物時,應符合本規範7.2節的規定或增設補償噴水強度的噴頭。

  • 如果你認為你願意跑東跑西,建議你學鋪地板,不是每個人學會後都可以自己包活,還要看你交際能力,手底下能否留住能人!如果你想離家近點,自己開店做老闆那你就學做面!建議你學鋪地板,我是幹建築的,鋪地板首先你要能留住人,建立自己的隊伍,交際能力要強,要不你也只能賺點小錢!

  • 對,是地基下沉造成的,看裂縫有多長?教你一個方法,用紙粘牢裂縫,過幾天看紙是否因地基下沉而撒開,如果繼續下沉,應想辦法處理。如果問題嚴重,應該找相關部門鑒定並出處理方案。根據我的經驗,兩層房子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看下沉地基周圍有沒有經常潮濕,或水流入,有的話應切斷水流。

  • 由於該類建築物具有特殊的構造,主要以夾芯彩鋼板作為牆面,雖然中間的夾芯材料也能發揮保溫隔熱的作用,但是抗噪音性能卻不是很佳,因此相對于普通的住房,活動板房的隔音性也就稍微的差一點。維護使用者的隱私成為提升活動板房性能的另一個突破口,儘管活動板房的隔音效果不算太好,但是可以加深泡沫厚度和密度,或是通過鋪設一層防水材料也可以改善。

  • 不靠節省這麼一點鋼筋的費用吧。建房是百年大計,現在不加鋼筋,將來若要加層,想加鋼筋都沒法加上的了,沒有鋼筋混凝土構造柱的,是可以澆注鋼筋水泥樓層的,但是不抗震,構造柱主要是起到抗震設防的作用,幾棵柱子要不了多少錢,最好是在樅橫牆節點處加設構造柱,混凝土樓板處設置圈梁,這樣比較穩固些,以後要加層也好些。

  • 地下室頂板上部全有建築覆蓋在計算地下室面積後肯定要算一層的建築面積,如果地下室頂板上分有單體的,也就是說地下室頂板並不是被地上部分全覆蓋,那麼一層的建築面積只能計算各單體一層的建築面積。

  • 可以的,首先請檢查膩子層是否具備耐水性,會不會產生脫粉的現象,簡單的操作就是牆面輕潑一點水,然後用手輕搓無明顯掉粉現象即可。如出現嚴重掉粉現象說明強度不夠,後期受潮後易粉化,線條容易脫落。如果強度好粘貼即沒有什麼問題

  • 在周邊牆體(混凝土體)潤濕後,用磚塊和素水泥漿漿填充或素水泥漿(起配合比與混凝土內的砂漿成分相同)將洞口周邊塗抹均勻。洞口邊處理完畢後,澆築比樓板混凝土標號高一級的細石混凝土(摻入相當於膠凝材料含量10%的高效HEA抗裂防水膨脹劑)。混凝土澆築完成後,派專人及時跟進養護,養護時間不少於7天。砼養護方式採用覆蓋麻袋澆水養護,澆水次數以保證混凝土處於濕潤狀態為准。

  • 冬天沒有暖氣最好不要裝修,因為,水泥,膩子,都是需要一定溫度才可以幹的,如果沒幹透,瓷磚容易空鼓然後脫落;牆面容易假幹,然後粉化。溫度過低還不利於材料中的甲醛釋放,來年入住後,溫度回升,甲醛開始大量釋放。

  • 一、地磚的踢腳線是可以使用水泥粘貼的,只要嚴格按照施工工藝施工,就不會有品質問題。二、瓷磚踢腳線施工工藝:1、施工準備:1)施工前應認真清理牆面,提前一天澆水濕潤。2)按需要數量將陽角處踢腳板的一端,用無齒鋸切成45°,並將踢腳板用水沖淨,陰乾備用。3)鑲貼安裝時,由陽角開始向兩側試貼,檢查是否平直,縫隙是否嚴密,有無缺邊掉角等缺陷,合格後方可實貼。4)不論採取什麼方法安裝,均先在牆面兩端先各鑲貼一塊踢腳板, 其上沿高度應在同一水平線上,出牆厚度要一致,然後上兩塊踢腳板上沿 拉通線,逐塊依順序安裝。

  • 在非主要受力方向上的垂直裂縫(即不是45度的裂縫),結合這個工程來看,是典型的溫度裂縫,危害相對不大,也沒有太好的處理辦法,一般就是壓力灌漿進行填縫處理,或灌結構膠封閉也行。結構膠分不同的種類,常見的根據用途,分為植筋膠、粘鋼膠、灌縫膠等,不能通用,故購買時要注意說明具體用途以免買錯。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