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到期”產權是指的土地使用權,並非房屋所有權。房屋所有權的期限是永久的,而土地所用權則根據相關法規分為40、50年或70年不等,到期後可重新繳納土地出讓金獲得土地使用權。 產權“到期”該怎麼辦? 一,延長土地使用期限 又房屋業主聯名提出,補交土地出讓金,這個價格應該低於同類的土地出讓金的價格,類似于成本價和市場價的差額。再次申請的期限,不應該超過30年。 二,賠償 國家收回土地和地上建築物,對業主進行補償。 三,拆遷安置 按照新頒佈的《物權法》一百四十九條規定:“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期限屆滿的,自動續期。”《城市房地產管理法》第二十一條規定:“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約定的使用年限屆滿,土地使用者需要繼續使用土地的,應當於屆滿前一年申請續期,除根據社會公共利益需要收回該幅土地的,應當予以批准。經批准予以續期的,應當重新簽訂合同,並交付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約定的使用年限屆滿,土地使用者未申請續期或者雖申請續期但依照前款規定未獲批准的,土地使用權由國家無償收回。”

  • 歸業主所有 《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規定,架空層指僅有結構支撐而無外圍護結構的開敞空間層。 架空層以前多用木柱架空,也有用石材的,少有用磚的,隨著科技的進步、建築材料的發展,除了一些仿古建築還用上述材料外,鋼結構和鋼筋混凝土則可壟斷了所有的現代建築的架空層。架空層這種建築結構形式的優勢是明顯的,安全、隔潮、通風、因地制宜、體現特定的藝術風情是架空層是對人類生活居住的貢獻。

  • 如果陽臺左右是牆,可以選一面打一個到頂的陽臺櫃,可以裝雜物。 如果陽臺要放洗衣機,可以上面做吊櫃,下面按個洗衣機櫃,帶洗衣池那種。 如果有光照,建議選深色,耐曬。櫃子最好都安上門,不然落灰打掃起來太麻煩 你還是做在西邊,一來曬背板總比曬面板強吧,二來做在西邊還可以擋擋陽臺上的太陽.. 其實只要你在背板的後面放一塊隔溫用的聚苯板,就解決了背板被曬的問題了.. 這個問題一般做櫃子的會替你處理好的

  • 1.從使用功能上,陽臺可以劃分為生活陽臺和服務陽臺。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礎的劃分方式。生活陽臺一般供人們休閒、賞景、晾曬衣物、養花種草,多與起居室相連,面積不應低於2.5平方米服務陽臺兼具洗衣、貯藏等功能,與廚房或餐廳相連,不少面積較小的戶型把與廚房相連的服務陽臺當做炒菜操作間使用,區分了油煙區與無油煙區,也使原本窄小的廚房空間不那麼擁擠。使用面積不應低於1.5平方米。一個家庭最好有一個服務陽臺和一二個生活陽臺。 2.陽臺能不能佈置出效果,不完全取決於面積。如果陽臺面積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爬藤類植物也蠻好。如果陽臺面積大,對於栽種植物的選擇就沒有過多的限制,陽臺若再有點弧度,做出“曲徑通幽”的效果就更好了。把陽臺改造成小花房,會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陽臺改造成一個五臟俱全的小花房其實很簡單,挑選些漂亮植物和親近自然的鐵藝傢俱就可以了,還可以選擇吊籃來盛裝葉莖垂下來的綠植。如果想在陽臺上搭一個玻璃棚,那麼栽種的植物就要區分喜濕喜熱。如果陽臺上有一角要做儲藏室,那麼那塊角落附近就不能種太多的植物,否則儲藏室裡會有潮氣。 3.從建築外立面和陽臺的外形來看,最常見的形式是凸陽臺,也就是以向外伸出的懸挑板、懸挑梁板作為陽臺的地面,再由各式各樣的圍板、圍欄組成一個半室外空間。空間比較獨立,能夠靈活佈局;在計算住宅的建築面積時,有的房子只取陽臺的一半面積,省下了幾個平方米的房價。 凹陽臺是指佔用住宅套內面積的半開敞式建築空間,也比較常見。與凸陽臺相比,凹陽臺無論從建築本身還是人的感覺上更顯得牢固可靠,安全係數可能會大一些,當然沒有了轉角、直角,景觀、視野上則窄得多了。 4.半凸半凹式陽臺是指陽臺的一部分懸在外面,另一部分佔用室內空間,它集凸、凹兩類陽臺的優點於一身,陽臺的進深與寬度都達到了足夠多的量,使用、佈局更加靈活自如,空間顯得有所變化。

  • 現在很多小戶型房子的人在裝修時都喜歡把廚房設計在陽臺上,這樣可以多出一個房間來的,陽臺的面積雖然不大,但是只要們肯開動腦筋,一樣可以將它的作用發揮到最大的限度。那麼廚房在陽臺怎麼裝修比較好,下面就來推薦幾款,可以參考看看的。 現在有很多家庭將自己家的陽臺改造成廚房,這樣不僅節約面積,而且這樣的改造也有利於廚房油煙的排除。就算沒有陽臺,在家庭裝修的時候也會做成一個飄窗式的設計,這樣有利於廚房空氣的流通。 1.陽臺廚房就是面積比較大的。它的造型是簡單的深“U”造型,周圍都是櫥櫃,中間擺放的是餐桌,看起來這也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與一般的開放式廚房不同的是它是廚房、餐廳和陽臺三位一體的結合。 2.陽臺廚房是經典的“L”造型,這種造型的廚房適合廚房面積比較小的。但是它最大的優點並不是節約廚房面積,而是非常的方便。在主婦燒菜做飯時,這樣的廚房她們一個轉身,一個動作都非常方便,會顯得方寸之地盡在她們的掌握之中。

  • 家庭裝修中,每一個細節都馬虎不得,所以在裝修客廳電視牆之前,也要充分的瞭解相關的知識。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視背景牆裝修的注意事項吧! 1.電視背景牆的大小 由於別墅空間較大,電視背景牆的設置不再局限於客廳,臥室電視背景牆的增加給別墅生活增加極大的方便。但是電視背景牆的尺寸不是說放電視的那面牆就是背景牆,是根據空間及電視機的尺寸來決定背景牆的大小。如果背景牆面積過大,不僅造成資源浪費,而且會帶來壓抑的感覺。 2.電視機類型 為滿足整體背景牆的裝飾,電視機的類型也應考慮合理性,如掛壁式電視機,因此設計電視背景牆時需在牆面設置裝預埋掛件或結實的基層及足夠的插座,在插座內需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所有的電線可以通過這根管穿到下方電視櫃裡。 3.電視背景牆的燈光 很多人喜歡在電視背景牆上裝上極炫的燈光,來襯托背景牆的效果。這樣的背景牆雖然吸引眼球,但是長久下去不利於眼睛的健康。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局部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只要考慮牆面造型與光線相呼應即可,另外播放電視時,電視的光亮也會起到一定的襯托作用。因此不用特別加強背景牆的照明,既不利於健康也浪費資源。 一定要記得家裝客廳電視牆始終是背景的作用,要做的適當即可,以上的電視背景牆裝修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 別墅裝修設計要素一:色調 色彩是構成造型藝術設計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顏色給人不同的視覺感受。在別墅設計中,可選用各類色調構成,色調有很多種,一般可歸納為“同一色調,同類色調,鄰近色調,對比色調”等,在使用時可根據環境不同靈活應用。 別墅裝修設計要素二:簡潔 別墅室內環境中沒有華麗的修飾和多餘的附加物,以少而精的原則,把室內裝飾減少到最小程度。簡潔是別墅設計中特別值得提倡的手法之一,也是近年來十分流行的趨勢。 別墅裝修設計要素三:和諧 在滿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使各種室內的形、色、光、質等組合得到諧調,成為一個非常和諧統一的整體。和諧還可分為環境及造型的和諧、材料質感的和諧、色調的和諧、風格樣式的和諧等。和諧能使人們在視覺上、心理上獲得寧靜、平和的滿足。

  • 你好,裝修時你首先瞭解你房子是幾個人居住, 這樣會比較好設計、也更好定風格。70平米小戶型裝修一般以單身公寓或者平兩室一廳為主,別看小小的戶型哦。搭配點歐美風格,獨有的小資情調,而且,看看有點淡淡質樸的美。70平米兩室一廳也可以現代味十足這種風格很合適80、90年輕人的喜好。那麼70平米兩室一廳怎麼裝修好看呢? 接下面我們來分析下: 70平米兩室一廳效果圖:打造完美功能區域 大家在進行70平米兩室一廳裝修的時候首先要把廚房作為裝飾的主力,因為利用開放式的廚房能夠很好的擴大儲藏的功能,還能夠很好的擴充空間。接下來大家可以擴大衛生間的面積,有效的調整之前牆面的位置,讓它看起來更加的多變,這樣整個佈局看起來就非常的合理了。而且上圖的家居裝飾也採用了非常經典的黑白搭配,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清新時尚,美觀大氣。 70平米兩室一廳裝修效果圖:色彩的裝飾 在70平米兩室一廳裝修效果當中,色彩的運用能夠在整個家裝設計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把整個居室的空間顯得和諧而統一,上圖的色彩主要以棕色灰色和白色為主,加上黑色的點綴,讓整個房間的色調散發出一種清新簡潔,明快自然時尚的氛圍。 70平米兩室一廳裝修效果圖:幸福平方數 70平米是一個浪漫溫馨幸福的平方數,這種小戶型非常適合為準備結婚的年輕人們居住,在裝修的時候加入浪漫的元素,製造浪漫溫馨的氛圍,上圖的毛絨地毯,以及透明玻璃桌台,還有白色的沙發,完美精緻的工藝品,都散發著藝術時尚溫馨浪漫的氣息。 70平米兩室一廳裝修效果圖:充分利用靠窗位置製造溫暖 窗臺是擴充空間的一個重要元素,而且向陽的窗臺再加上飄窗的裝飾讓整個空間變的更加美輪美奐,上圖的黑色邊框窗臺看上去非常的時尚而且清新大氣,飄窗的搭配更顯示出了一種飄逸,透過窗臺的光線,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加溫暖,沙發等家居的擺放和搭配讓整個空間看上去非常的個性,而且充滿著知心浪漫的氛圍。 親,圖片的話不方便上傳,建議到裝修圖庫上看看,每個人喜好的風格跟愛好都不同, 公說公的好,婆說婆的好。 各有各的優點,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可以根據上面的方式來試試看是不錯的選擇!裝修以後建議可用米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內,可中和異味。 可以防甲醛哦!

  •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一,歸類——先想想它們作什麼用怎麼用 面對所有的東西,可以先大致按功能進行分類:有用來擺設的東西、休閒娛樂物品、飲食用具等,也可以按接觸或使用頻率進行分類。總之,分門別類是第一步,分好類才能在下面的步驟裡讓物品各就各位。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二,精簡——為了更好的客廳而瘦身 有選擇地納入物品很重要。一些不當季的東西就不要擺出來放在客廳,把它們放入臥室或別的雜物儲備間內;一些很久不用,幾乎沒用的東西,就把它處理掉吧。這樣做,一方面有利於主人更方便地使用客廳,另一方面,新客廳才能更顯示其新房本色。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三,定位——排排隊,各就各位 當我們完成了前期的物品分類、精簡等準備工作後,就可以正式開始儲藏收納工作了。在收納位置的安排上,千萬不要一盤散沙把分好類的東西都堆在一處,而要根據分類來進行物品定位。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四,計算——化空白為有用,空間是靠自己創造的 3 大致安排好了什麼類型的物品歸於什麼樣的儲物家居後,還是會發現有些小件零碎的雜物還是沒有合適的地方放置。怎麼辦?這時應該把眼光轉移向原本被遺忘的地方。比如牆壁,原本看似無用的白壁一面。 客廳傢俱搭配技巧五,搭配——讓你的客廳邁向個性化 搭配需要考慮家裡的空間、顏色、以及個人的喜好,從而選擇不同大小,不同風格,不同功能、不同材質的儲物產品聰明地搭配大件的傢俱來提高物品的使用價值。

  • 首先要注意顏色搭配,要麼是及閘廳的主色調是同色系,你可以選擇的顏色-沙發米黃色,地板米色,背景牆土豪金,牆面白色,櫃子紅杉木色,也就是有了白色、米黃、金色、紅色等,所以色彩不用再增加了,用協調呼應的色彩配置方式把,建議門廳地毯選黃色或者紅色,如果地板是米灰色,選用黃色或紅色均可,如果地板是米黃色,則地毯最好選用紅色的,形成對比。 以上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 想要詳細瞭解客廳裝修顏色搭配,首先得知道適合在客廳裡使用的顏色有哪些。如果單獨將這些顏色全部分開來,其實就能發現紅色、綠色、藍色、黑色、白色、灰色、銀色、黃色等都可以成為客廳裝修的主要顏色。恰恰因為顏色太多,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才變得比較難。當然,其實客廳裝修從顏色搭配上有無限可能性,也不是說只有幾種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最合適。下面就對顏色搭配進行詳細介紹。客廳裝修顏色搭配 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方法一:黑白兩色搭配 黑白兩色搭配並不是說客廳裡只使用這兩種顏色,其實還有一些顏色可以加入進來,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顏色。這兩種顏色主要體現在牆壁,地板,傢俱上。牆壁和地板是白色,傢俱可採用黑色或者白色。不過,如果室內只使用這兩種顏色也許會造成特別強烈的衝擊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是加入灰色作為過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簾等。客廳裝修顏色搭配 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方法二:紅黃兩色 紅色和黃色都是亮色系,這兩種顏色可以成為客廳裝修的主要顏色嗎?其實完全沒有問題。亮色系代表了熱情,因而也很適合在客廳裝修中使用。紅黃兩色到底應該怎麼去運用呢?一般來講是窗簾、傢俱以及傢俱飾品使用這兩種顏色。沙發套使用紅色和黃色相間的產品。傢俱選擇紅色,但是窗簾選擇鵝黃色等。客廳裝修顏色搭配 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方法三:紫色黃色搭配 紫色對於客廳裝修來講確實大膽一些,不過紫色裝修的好會顯得很浪漫。紫色和黃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黃色是一種裝飾,而不應該作為主要顏色。在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技巧裡面,使用紫色的同時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牆壁選擇白色。選擇紫色傢俱,就應該選擇其他顏色的飾品,而黃色便是其中一種選擇。 在網上依然有很多其他客廳裝修顏色搭配方法,它們也可借鑒。

  • 你說的是兒童房的窗簾,除了顏色外,我覺得可以用些卡通的窗簾,孩子會更喜歡的。 綠色的遮光簾,淡綠色的紗簾,整個房間顯得完整一致。杏黃色的遮光簾,淡黃色的紗簾,黃色給寧靜的綠色帶來一些動感。藍灰色的遮光簾,淺藍或白色的紗簾,讓房間顯得大方莊重。 其實,關於裝修中設計風格和顏色搭配的問題,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年齡不同、眼光不同,喜好不一樣,很難有個一致的意見。除了傢俱的顏色窗簾的顏色跟門的顏色關係也很大的,這個最好是看到實物我們才好說怎麼搭配會比較好。要不你可以問一下幫你設計的設計師要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 適合擺放兩種: 最佳玄關裝飾物:植物盆景玄關的裝飾物擺放非常重要,合理擺放裝飾物可以提高風水,但是如果不合理擺放的話也會破壞風水。通常情況下,我們可以歐式門廳玄關櫃的位置上,擺放一些四季常青的植物,或者是一些盛開的鮮花,這種植物有生機勃勃的寓意,在玄關擺放也一定能夠提高風水。那麼在植物的選擇上,儘量不要選擇仙人掌或者是玫瑰等,這些植物都帶刺,對玄關的風水會產生影響。其次如果花朵凋謝或者是植物枯黃的話,也要立即進行更換,不要讓這些枯黃的植物放在玄關的位置上。 最佳玄關裝飾物:有靈性的神獸除了擺放各種綠色植物之外,你還可以在玄關的位置上擺放一些獅子或者是麒麟之類的神獸,因為這些神獸放在家門的位置上,通常會成為家中住宅的保護神。而且現代住宅如果擺放獅子的話,可以放到歐式門廳玄關櫃上面,這樣即便玄關的風水欠佳,但是這些神獸的靈性會讓你的玄關風水慢慢變好。不過在擺放神獸時,儘量不要與主人的生肖屬相相沖,因為這樣可能會與你的五行命理相克,從而導致運勢降低,或者是帶來一些疾病等。其實玄關位置的裝飾物,還有很多的選擇,比如說一些魚類,或者是一些有很好寓意的裝飾畫,這些都可以提高你家中玄關的風水。

  • 一 現代港式: 人們裝修時總希望在經濟、實用、舒適的同時,體現一定的文化品位,而現代港式風格不僅注重居室的實用性,而且還體現出了工業化社會生活的精緻與個性,符合現代人的生活品位。現代港式風格在處理空間方面一般強調室內空間寬敞、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牆面、地面、頂棚以及傢俱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純潔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特徵,強調形式應更多地服務於功能。實用性將是未來家庭裝修的發展趨勢,而簡潔和實用正是現代港式風格的基本特點。 此外,鋼化玻璃的大量使用、不銹鋼等新型材料作為輔助材料,也是現代港式風格比較常見的裝飾手法,能給人帶來前衛、不受拘束的感覺。

  • 你好,玄關雖然小,只需要巧妙的設計和收納就能讓玄關靚起來,首先玄關因為狹小,顯得昏暗,所以玄關的色彩最好使用淺色調,如白色、淡藍色,這樣來解決玄關的光線問題。玄關的收納很重要,否則會顯得雜亂,給人不好的視覺效果,所以可以在進門玄關安裝一些掛鉤,用來掛衣服、包包,或者其他,鞋櫃應該靠牆,這樣玄關的過道不至於太窄。希望可以幫到你

  • 同裝修公司談,就象買東西,開出的價總是有水分的,但如何弄幹水分卻有講究:1、多瞭解市場,瞭解已經和正在裝修的人家,做到心中有數。2、砍價不是乞討,要心平氣和,砍得有理,砍在點子上,要讓對方服氣。3、砍價猶如作戰,既要有總體戰略訪案,又要有局部戰役計畫。4、砍價要講方法,如找兩三家公司同時談,摸清底價後以此壓彼。5、砍價要有耐心,做到三細,即細算,細說,細磨。耐心很重要。6、砍價要適度,價格同品質成正比,在家裝中同樣適用。你要的是付的出同得到的成比例,而不是花儘量少的錢換回爛尾樓。裝修公司也要生存,此話當思量。

  • 上面是戶型圖想做現代簡約風格。我現在有若干問題沒辦法,想破腦子都想不出來了1、進門玄關的隔斷。(1)為了避免一進門就看見餐廳客廳,要做個隔斷,最好有收納功能的。求好的方式?還有隔斷的顏色,白色好還是深色好?(2)玄關的吊頂怎麼弄?想弄幾條條狀黑鏡2、餐廳牆用什麼比較好?銀鏡行麼?會不會有點歐式了3、圖片中放鋼琴的位置,想做一個酒櫃加吧台,好看嗎?顏色怎麼選4、電視牆的問題很惱火,電視牆不在正中(因為旁邊有道門),這個問題怎麼解決?謝謝各位啊還有沙發牆弄什麼比較好....

  • 白色門廳櫃裝修方案 1,以實用為主。進入房間的時候,主人或者客人可能會攜帶一些物品,這些物品應該在豪華門廳櫃之處有固定的檯子供存放; 2,不宜太雜亂。豪華門廳櫃應該有固定的櫃子存放鞋子,不要讓鞋子堆在玄關處; 3,寬敞。玄關不宜過於陰暗,應當寬敞,這樣給進入房間的訪客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 希望對您有幫助。

  • 立柱玄關的材料是要講究整體性,立柱玄關裝修是家居的重頭戲,細微處的用心會給整個家添彩。立柱玄關起到空間分割和裝飾作用,用地比較多的材料有:石膏板、木紋飾面板等等,還需注意吊頂高度、色調、燈具等方面內容。

  • 大家都知道客廳是我們裝修的重點,也是最能體現裝修效果一個地方,客廳也是我們會客的地方,也是我們在家中常待的地方之一,所以客廳的裝飾也就應該有所講究了,那麼客廳窗簾怎麼選比較好,客廳窗簾如何搭配比較好看? 客廳窗簾顏色怎麼選 客廳窗簾顏色還需要根據客廳的採光條件來進行選擇,如果光線充足,有時白天的陽光還較大,可以選擇顏色稍微深一點遮光性能好一些的窗簾布。如果採光效果不是很好,則宜選擇亮色一下的,或者是亮面材質的窗簾布。 一般客廳窗簾顏色會選淺色調的面料,不適用深色調的面料,因為大家出於保護隱私希望能拉上窗簾,如果選擇深色調的窗簾會影響整個客廳的採光,妨礙正常生活。 深色的客廳窗簾給我們壓抑的感覺。如果對一款深色窗簾很喜歡,而它也比較適合你們家的風格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在客廳裝兩層,一層紗一層布,這樣就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了。 客廳窗簾如何選擇搭配 客廳窗簾顏色的選擇應注意層次與裝飾性,要與主人身份的協調,得體、大方、明亮、簡潔;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選擇相應的窗簾款式、顏色和花型。 如果想營造自然、清爽的客廳環境,最好選擇輕柔的布質類窗簾面料。想要營造雍容、華麗的居家氛圍,可選用柔滑的絲質窗簾面料。 通常,客廳窗簾都會選擇窗紗配窗簾,附以花邊、窗幔的窗簾組合層次豐富、錯落有致、搭配合理、優雅精緻,經常受到顧客們的青睞。 窗簾的圖案同樣對室內氣氛有很大影響,清新明快的田園風光令人有返璞歸真之感;色彩明快豔麗的幾何圖形給人以磅礴大氣之感,精緻細膩的傳統圖案給人以古典、華美之感。 窗簾的風格隨著家裝風格的增加而豐富,但時刻要注意緊隨裝飾風格的原則,才能更好地融入整體家居。 關於客廳窗簾選購知識就介紹到這,你在選擇時可以參考以上說的,選擇窗簾時要根據你裝修風格來選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消費者選購時,應認真識別布料密度的高低,一般來說密度較高的布料,比較耐洗、實用。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