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建議去花鳥市場購買,要泥炭土,土質鬆軟,肥力足。陽臺種菜是現代家庭園藝生活的一部分。陽臺種菜講究的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同時也激發人的興趣,如果你一整天對著電腦或者電視的,不妨來種種菜吧,平時我們從農貿市場,超市買的一些蔬菜難免存在一些農藥和化肥,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一種危害,而陽臺種菜不使用農藥和化肥,我們就可以吃上健康、綠色的有機蔬菜了哦。下面就為您一一介紹陽臺種菜的知識、方法和竅門,以及陽臺適合種什麼蔬菜。

  • 陽臺裝飾護欄高度標準是90cm,當然這一資料可根據實際情況改變的。當陽臺裝飾護欄的長度超過5米長時,可適當將陽臺裝飾護欄扶手的高度提升到100cm。此外,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為安全起見,亦是應將陽臺裝飾護欄扶手的高度,定為100cm為佳。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 你好,文化磚這個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顏色的了,一般白色或是淺顏色的會比較好搭配。

  • 露臺是什麼,露臺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頂平臺或由於建築結構需求而在其他樓層中做出大平臺,由於它面積一般均較大,上邊又沒有屋頂,露臺(露天平臺)可以是為每套房獨立設置的,也可以是多套共用的,但須是無蓋的或其蓋超過一個樓層的高度。由於南北房的氣候特點,南方會把露臺設計成露臺花園,北方人會把露臺裝修成露臺陽光房,怎麼能把露臺合理的利用起來,首先要想好露臺花園的用途,做出露臺裝修效果圖的設計,才能動工裝修露臺。露臺和陽臺就買房者而言是有區別的,露臺,可以是屋頂露臺,也可以是花園等,本都屬於贈送,而陽臺,如果是封閉的,按室內面積算,如果不是封閉的,按一半面積算,是收費的在使用功能上,露臺的作用要多一些,陽臺相對小一些。

  • 陽臺幾乎任何類型的容器設備都可用來種菜,只要它足夠堅固、能提供足夠的空間和排水通道。除了傳統的花盆、花槽等專業容器外,陽臺菜園設備許多生活中的器物經過改裝都可利用,如塑膠盆、提桶、花箱、花槽、木箱、鋁皮箱、鍍鋅鐵皮箱、塑膠盒、罎子、食品灌,甚至浴盆、輪胎、麻袋、燒烤盤等都可加以利用。陽臺菜園設備但無論選用什麼容器,都要保證底部有排水孔。陽臺菜園設備盆、桶、箱、罎子、籃子、壺等生活器物都可用來種菜陽臺菜園設備塊莖蔬菜如土豆可以在袋子中栽種陽臺菜園設備蔥、韭菜、蒜苗等可在烤盤中栽種陽臺菜園設備輪胎、麻袋等也是栽種蔬菜的好容器排水孔陽臺菜園設備無論選用何種容器栽種蔬菜,都必需保證底部有排水孔,保證排水通暢。容器的排水十分關鍵。排水不良,植物根系窒息腐爛;排水過快,又會使植物缺水而枯死。市場上購買的花盆花槽等專業容器,底部都有排水孔。用生活器物改裝的容器,就要自己鑽幾個排水孔,一般可在底部周圍均衡地鑽幾個直徑0.5-1cm的排水孔。陽臺菜園設備為避免澆水時泥土流失,可進行“墊盆”,即用碎的花盆片、瓦片或窗紗覆蓋住排水孔,要求既擋住排水孔。為促進排水,可在墊盆物之上放一些粗砂礫或小石子,保持排水通暢。陽臺菜園設備種黃瓜、菜豆等蔓生植物時,可以給花盆安個“籠子”做支撐材質一般而言,陽臺菜園設備陶制和木制容器比塑膠容器排水快,需要多澆水。陽臺菜園設備塑膠容器不要放在窗邊,因為塑膠器皿重量輕,易被風吹倒。不要用經過高壓處理的木制容器,陽臺菜園設備高壓處理過程中加入了化學防腐劑,雖然這一方式使得經處理的木材能夠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得以免遭白蟻、腐朽及其它有害因素的侵襲,但木材本身也含有了有毒物質,會毒害植物。陽臺菜園設備如果自製木制容器,最好使用抗腐蝕木材,如松木、杉木等。關於花盆的材質和選擇,可參考“陽臺菜園種菜設備”顏色陽臺菜園設備容器慎用黑色,因為黑色吸熱,有可能損害植物根系。如果選擇了黑色容器,最好塗上一層顏色較淺的漆,或者僅把容器遮蔽起來,以免陽光直射。尺寸陽臺菜園設備容器的大小很重要。種菜的選擇寧大勿小,陽臺菜園設備大點的容器不僅有充裕的地方放肥料,而且蓄水量也大,夏季不會很快乾涸。番茄、辣椒、菜豆等需要較大的容器,一般15-20升左右的容器足夠。購買種子種苗的時候最好諮詢一下賣主,陽臺菜園設備需要多大容器,如何澆水施肥等情況

  • 樓房護欄設計的特點1、安全性:因為樓層較高,其安全性就顯得極為重要了。提升陽臺安全性的主要措施,便是設計一個安全可靠的陽臺護欄。首先,就其陽臺護欄的高度來說,其高度不小於1.10米,即是指其陽臺護欄的淨高至少為1.10米。而陽臺欄杆高度的淨高,則是指從樓地面或屋面至欄杆扶手頂面垂直的高度。但是若果底部設有寬度為0.22米,甚至更寬,且高度不小於0.45米的可踏部位,則陽臺護欄的高度便從可踏部位頂面開始計算。最後,陽臺護欄的材質必須是堅固耐用、防水防潮的,並能承受所必須的荷載。2、美觀性在陽臺設計與裝修中,陽臺護欄作為其中的一部分,所發揮出的裝飾效果是極其重要的。一個美觀的陽臺護欄,在很大程度上,為陽臺的整體外觀效果增強了美觀度。市面上常見的陽臺護欄有玻璃陽臺護欄、石雕陽臺護欄、鐵藝陽臺護欄、鋁合金陽臺護欄,PVC陽臺欄杆等。不一樣的陽臺護欄材質,設計出的視覺效果也是不同的。一個完美的陽臺,一定要搭配一個合格的陽臺護欄,不僅僅在整體家居裝飾上起畫龍點睛的作用,合格的陽臺護欄也為家居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 看吊燈安裝在什麼位置在用什麼木材會比較好哦!陽臺吊頂材料一般都是用桑拿板。現在的市場來講,最好是先封閉陽臺,然後可以採用塑鋼板吊頂,也可以採用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都是可以選擇的,而且效果都不錯。如果沒有封閉陽臺的話,可以採用桑拿板吊頂,因為桑拿板經過了高溫及濕度處理,能更好的適應室外環境。隨著材料的進步和廣泛應用,陽臺吊頂有四種施工方式:PVC(塑鋼扣板)、集成吊頂(鋁扣板)、石膏板造型、桑拿板吊頂。陽臺吊頂應該與廚衛吊頂樣式一致。除非陽臺整體有特殊的設計,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桑拿板造型。如果是別墅的客廳吊頂選擇青岡會比較好。如果是小客廳的話,建議選擇合成材料的木龍。當然如果怕變形了就用石膏板,石膏板是最便宜的材料,能做的掉頂樣式也比較多!全部吊頂可以採用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比較好。採取局部吊頂,用吊頂的高差來限定虛擬空間進行空間的劃分;再利用燈光的局部照明和點式照明來加強空間感;也可以用顏色來區分空間;至於選擇什麼材料可以選擇裝飾布比如說彈力布外加內襯燈光。

  • 封陽臺最適合在三月份以後十一月份之前封是最佳狀態。封陽臺可以封成平開窗,平開上懸窗,下懸窗和推拉窗。當然在下雨時要謹慎對待,下雨安裝陽臺會導致防水隔音膠的效果,一般正規廠家是不會在下雨天給業主安裝的。封陽臺最注重的是密封性、隔音、隔熱,在可以達到這些性能的基礎上除了要保障材料的品質和加工的技術外,安裝時所用的防水隔音膠也不能缺少,這就是我們前面所說的不能雨天封陽臺的原因了,從而可以看出封陽臺最適合什麼時候封是很關鍵的,不能輕易自己決定時間,一定要配合廠家給安排的合理安裝時間。

  • 生薑洗頭的好處生薑可以刺激毛囊,使頭皮血液迴圈加速,對生髮有一定的作用。正如你所說那樣,確實生薑切成片,在頭皮上摩擦可以生髮。不過這種方法刺激性較大,有些人的皮膚可能受不了,生薑水洗頭溫和一些。

  • 埡口在居室中主要是作為一個過渡空間,多作為走道入口,因此埡口設計方式也就很靈活。可以與整個居室裝飾風格一致,也可以用一種獨特的裝飾風格來突出埡口空間的個性。有圓角埡口設計,這種多數埡口為90度直角,這種角尖很容易被撞壞。設計師利用圓弧角度的設計,把直角倒成圓形狀,就解決了陽角易磕壞的問題。有木制護角埡口設計,這種中式風格的裝飾設計,木制裝飾則是它的一大特色,埡口設計利用木制鏤空在雕飾,合成90度角,看是簡單的設計卻能增強整個空間的內容,同時也能起到裝飾作用。有直角埡口設計,埡口未作任何的修飾處理,這種裝飾方式也是很常見的。直角的埡口處理,在生活中也會出現很多的不便。如搬東西時很容易碰到牆角,導致牆面漆脫落,從而影響整體的美觀度。

  • 現在很多人對裝修的要求都是越來越高了,都喜歡把自己家裝得美美的,就像露臺裝修也是一樣的,露臺一般是指住宅中的屋頂平臺或由於建築結構需求而在其他樓層中做出大陽臺,由於它面積一般均較大,上邊又沒有屋頂,所以稱作露臺。那麼別墅露臺裝修設計要怎麼做比較好?露臺設計,還原自然的美好和陽臺不同,露臺無頂蓋。露臺設計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擁有天與地。露臺設計,讓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陽光和空氣。露臺主要依據立面造型的需要進行設計,要充分考慮到業主家庭的各個不同需求而進行設計:三層的露臺考慮主人專用和全家共用分開;二層一般考慮依據景觀的需求;一層平臺考慮親地性的要求,強調與庭院的關係。選對露臺材質,不留後患露臺的材質選擇至關重要,切不可馬虎。防水保溫:露臺和室外相通,所以在環境佈置和材料選擇上要考慮到氣候的因素,比如要選擇能夠經受風吹日曬的材料,在挑選材料時要美觀實用兼顧;在實際施工中,露臺需經專業防水處理,設有排水明溝,保證排水暢通不滲漏;造景採用特殊輕質材料填充泥塑,解決露臺承重問題等等。防銹處理:許多長時間經受風雨考驗的露臺護欄往往會鏽跡斑斑,從美觀上考慮,護欄是否經過防銹處理也值得注意。目前技術上有的採用經鍍鋅後粉末噴塗,結點採用焊接,有效的阻擋了雨水腐蝕。美好與安全,一樣不可少露臺敞露於戶外,與室內私密空間緊密連通,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至關重要的還是安全上的考慮。露臺在較高處,盆栽、花架等容易被風刮落,這就對護欄的高度有所要求。建築標準中護欄高度為1.1米,如果業主打算今後在露臺上造景填土抬高整個平面,那麼護欄本來的高度就也要相應增加;聯體別墅的露臺若是兩戶緊鄰,則在護欄上更應注意不易攀爬,紅外線防盜系統也應設置到位,否則會有一定安全隱患;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不僅是護欄的高度,其細部的安全設計更為重要。可以設計“二道”護欄,防止孩童攀爬,這樣的細心考慮多多益善,使孩子們既有展現天性的活動空間同時又能有較好的安全保障。以上關於別墅露臺裝修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總的來說露臺裝修設計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佈置得好,還可以變成宜人的小花園,使人足不出戶也能欣賞到大自然中最可愛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帶著花香的空氣。

  • 陽臺的承重和結構是有直接關係的,陽臺的結構佈置方式有牆承式、挑梁式和挑板式。①牆承式是將陽臺板直接擱置在牆上,其板形和跨度與房間樓板一致,多用於凹陽臺。②挑梁式是在陽臺兩端伸出挑梁,陽臺板擱置在挑梁上。③挑板式挑板式是將陽臺板懸挑。每種結構所能承受的重量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您預約專業的結構工程師為您做詳細的具體的現場考察

  • 現在有很多人家都有2-3個陽臺。裝修的時候要先分清主陽臺、次陽臺,還要分清楚每個陽臺的功能。一般與客廳、主臥室相鄰的陽臺是主陽臺,功能應以休閒健身為主,可以裝成健身房、茶室等,牆面和地面的裝飾材料也應與客廳一致;次陽臺一般與廚房或與客廳、主臥以外的房間相鄰,主要是儲物、晾衣或做廚房,裝修時可以簡單些。

  • 冷陽臺裝修怎麼做:1、在陽臺頂上,可以安裝升降式曬衣架,既美觀又方便。2、牆地磚的色彩搭配應與外牆協調。地磚、牆磚的規格大小應根據陽臺的面積大小來定,要保留地漏。3、陽臺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種植花草,也能擺放盆景,或者養鳥、養魚。再購買一些防水防曬的桌椅子,閑下來的時候能夠跟家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 裝修前要做好裝修預算是我們裝修少不一個步驟,做好了裝修預算讓我們後期裝修才會比較順利的,預算想要做的十分的完美就需要我們在裝修材料、裝修流程和裝修設計上下一定的功夫了。那麼120平米裝修預算大概是多少錢,各項費用大致是多少錢?1、水電方面:水電安裝需要多多重視,畢竟關係到自身安危。業主要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最好自己制定品牌與型號。120平米裝修的話水電安裝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2、油漆、地磚方面:小編建議油漆要選擇環保類型的,油漆的價格大概在18元左右,120平米裝修按照刷兩遍漆的用量來計算,大致需要800元左右。而地磚若選擇中高檔地磚的話大概在30元左右,120平米的地磚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3、房門方面:像普通房門大概200元,以三室兩廳為例,大致需要1000元左右;定做櫥櫃3000元左右;實木衣櫃2500元左右。總計6500元左右。4、主材方面:包括潔具、櫥具在內,大概在30000元左右。5、管理費用:管理費用不容忽視。若這個費用不繳納,裝修時很容易造成垃圾成堆的現象。垃圾費加上公司監理費大概在900元左右。綜合看來,各項費用加起來,120平米裝修費用大概在六萬左右。關於120平米裝修預算就介紹到這,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價格還是要根據當地價格為准,還有就是因為每個人在選擇裝修材料和裝修風格上都會有所不同,所以想要具體的算出這些預算來還是比較困難的。

  • 客廳門正對陽臺怎麼辦?客廳門和陽臺是住宅內氣流進出最為重要的兩個通道。因此,當客廳門和陽臺正對的時候,財氣就容易由客廳門進來後,又直接從陽臺散出去。這樣的狀況十分不利於居室聚集財氣。受此影響,居住者的事業較為起伏不定,而且錢財進出非常頻繁,難以聚斂、增長財富。就日常生活而言,如果住宅客廳門與陽臺相對,那麼每當客廳門敞開的時候,外面的人就可以一眼看到陽臺,給人一種居室內的情況被一覽無餘的感覺,不利於保護家庭隱私,對居住者也容易造成心理負擔。在選房子的時候,應該儘量避免這種情況。如果已經碰到,那就要採取適當的風水措施加以化解。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後窗、陽臺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口與出氣口彼此相對,氣進氣去,財來財去,所以不聚氣不聚財。穿心堂也會造成宅內氣場快速流動極不穩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應產生。由於其極為嚴重,所以是陽宅第一煞氣!化解方法:(1)門對窗、門對陽臺,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窗對窗,可以封掉一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或“七星陣”;在後窗後陽臺位置安放“聚寶盆”。(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五帝錢”,六帝錢均可。

  • 露臺陽光房的分類也有很多,當然不同樣式,不同材料的樓頂露臺陽光房價格區間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要想確定頂樓露臺陽光房造價多少錢一平方,那就要從露臺陽光房的很多方面來思考!露臺陽光房主要有普通陽光房和點式陽光房兩種。普通陽光房是由鋁骨架和斷橋鋁門窗鑲嵌中空玻璃蓋頂來簡單組成,玻璃頂一般用防紫外線照射的lowe鍍膜中空鋼化玻璃。點式陽光房是由玻璃爪來固定的一種高工藝製造工藝,此種工藝對玻璃爪的定位以及玻璃孔的精度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在玻璃爪組裝定位一般誤差不能超過9毫米的,看上去更有一種高檔、美觀的氣質,當然這種露臺陽光房造價都比較貴。露臺陽光房因其採光好、通透性強、美觀大方的特點深受廣大朋友的喜歡,在國內,陽光房的樣式也是各種各樣,人字型、圓弧型、錐形、平面頂的,有的搭建在自己的露臺上,或者是莊園院子裡,或是在一個中小型的陽臺窗上,都能展現每個家庭的的品味。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露臺陽光房造價和材料有很大關係,所以大家在選材料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露臺陽光房的主要構造包括:主體結構(鋁結構)、蓋頂(德高瓦,鋼化玻璃、彩鋼板或陽光板)、側面包封(塑鋼門窗、斷橋鋁合金門窗或鋁包木門窗)等幾種。頂樓露臺陽光房價格貴不貴?根據我們多年設計陽光房的實踐經驗,溫之馨小編下面為大家說說陽光房的選料知識。陽光房四周玻璃和窗戶也是很重要的,採用塑鋼窗戶,造價實惠,使用斷橋鋁門窗,奢侈高檔,性能比前者優越。彎圓頂的露臺陽光房造價要大於尖頂的造價,尖頂的價格要大於平頂和斜頂的露臺陽光房價格,可以說平頂和斜頂陽光房在造價和實用性上都不錯。這種頂排水密封都不錯,而且採光性也比較好,一般都用後者。

  • 地漏下水道堵了解決方法1、用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點的有吸筒,放水後抽吸幾下就好了。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搖手的鋼絲做成,邊放水邊搖動疏通器,上下幾次頭髮等就可帶出來,管道也就疏通了。3、直接用皮管放水沖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利用自來水的壓力疏通。

  • 主臥帶陽臺不是很好。1、主臥室帶陽臺放洗衣機臥室帶陽臺放洗衣機,會影響睡眠,還會影響夫妻關係。臥室帶陽臺放洗衣機,陽臺洗衣機接水管連接洗衣機,回事陽臺檯面潮濕,影響臥室地面的乾燥,不利於居住者身體健康。另外,從安全角度考慮,主臥有小孩的,不建議臥室帶陽臺。2、臥室帶陽臺易生病主臥室帶陽臺,增加了人的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勞、失眠、淫威玻璃結構無法保存人體熱能。這和露天睡覺易生病是一個道理。選擇不帶陽臺或落地窗的房間為臥室,或給陽臺和落地窗掛厚窗簾遮擋。3、臥室帶陽臺反光煞臥室帶陽臺,房間中光線直接射進室內,容易因“光煞”導致血光之災。早上或下午強烈的陽光光線射進臥室導致室內光線國強,刺激神經影響休息,導致失眠,更使人變得不棱鏡、衝動易怒。建議臥室帶陽臺的,休息的時候注意拉好窗簾。

  • 露臺搭建陽光房可以防塵。您露臺位置大的話還可以擺放點花花草草的,這樣的環境更令人心曠神怡,給人一種與大自然相融合的感覺。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