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 中式復古風格餐廳的裝修需要突出其樂融融的氣氛,因此牆面和地面的裝飾需要減弱一些古董傢俱的陳腐氣息。比較適合中式復古風格的牆面材質有青磚、竹簾和石材等,顏色以淺為佳,使周圍色調呈現出樸素和溫馨感。相應的,地面適宜鋪設深色木地板,配合偏暗的暖色燈光,即可把新中式的典雅與古樸烘托出來。希望對大家有用

  • 不可靠,大證換小證可不是必然的啊! 不過人家開發商可以講:“你不放心可以不買呀。” 問題不是你現在想買房子嗎我們這裡好多房子都沒土地證。 現在想賣,賣家看了沒有雙證都不敢買,確實沒保障啊。 我勸你還是不要買了。 免得以後有大麻煩。 畢竟是房子啊,一張口都好幾十萬的!慎重!!! 建議: 帶當地土地局查看該房屋坐落的土地備案情況,如果沒有備案,乾脆別買,如果有備案,問問開發商的說法是否屬實(大證換小證)。如果可以,那就買嘍%7E%7E%7E讓土地局開個書面性的東西給你是最好,比如查詢結果什麼的(可以蓋章的)。 祝你好運吧!

  • 新房裝修攻略一、瞭解自己房子的結構 我們買房時,不同開發商所出售的房源是不一樣的,有些是90平米的,有些是120平米的,構造不一樣我們進行設計時方案也會不一樣。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我們還要瞭解知道哪些是承重牆、非承重牆,哪裡走了管線,那些東西是物業依法不讓動工的。 新房裝修攻略二、設計方案 我們自己可以先構思一個主題,或者風格,歐式的還是田園風等等。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方案可以自己設計,也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公司根據自己的要求完成這項工作。關於風格的挑選可以點擊我愛我家的連結,這是專業的裝修網站,其中有許多關於房屋設計、傢俱購買的專業知識,非常全面。但是小編也要提醒大家,裝修新房的原則就是:方便、實用,儘量減少華而不實的東西,選擇一些比較中庸、又不失時尚、但會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風格類型。 新房裝修攻略三、選購建材 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在這一部分的開支非常大,它直接與我們的生活品質有關,誰也不希望新房搬進去一年兩三修吧。但是建材市場很多,如何選擇符合我們實際的建材呢首先我認為要瞭解建材的品牌、材質等等。其次我們要多轉建材城,為的是便於比較選出最優質的商品

  • 設計方法一: 運用空間進行設計可以說在餐廳設計上是一個最基本的問題。沒有利用空間設計來做最終裝修,而直接考慮風格或者定位的問題,也許和餐廳本身空間大小不太吻合。如此一來這樣的設計也就功虧一簣了。所以說其實最關鍵的還是按照空間來設計氛圍。這一點也有很多注意事項,不同空間設計所傳遞的也是不同的範圍,這樣會對消費者心理產生很別樣的影響。設計方法二: 利用色彩和質感來設計 色彩在餐廳設計極為重要。很多裝修材料本身都有色彩、質感,比如說天花板,牆壁,地面等。在裝修時一定要學會正確利用這些元素進行設計,它也一定能給人很多不一樣的感受。當然,並不是是有這些東西有色彩,還有桌椅,窗簾,綠植等都有它的色彩,在餐廳設計上應該巧妙地運用這些元素。 設計方法三: 利用照明來營造氛圍 在設計主題高檔餐廳時光線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它絕對不僅僅是為了滿足人們在視覺上的需求,其實也是為了營造整個餐廳的氛圍做努力。現如今光線顏色有很多種,有的光線甚至還能投影出特別不一樣的效果。直接使用這樣的光線進行照明

  • 整體櫥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櫥櫃,其正常高度應該在820mm~850mm,檯面寬度應該在550mm~600mm,吊櫃高度通常為688mm~720mm,也有800mm、850mm、900mm的,當然這些尺寸是要額外加錢的。吊櫃深度通常是330mm~350mm。這僅僅是參考資料,櫥櫃的高度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進行設計的。正常都是地櫃600寬,800高;吊櫃320深,700高(不含頂線)每個廠家都多少有些區別的(標注毫米):常見的地櫃深550、高650、長度單門200、250、300、350、400、450、500、600.雙門長600、700、800、900、1000. 吊櫃深300、高700或800,長同地櫃,單門50一進制,雙門100一進制。檯面深度600,正立面高40、60. 制定標準尺寸生產廠家可以提前生產好標準櫃體,根據訂單生產門板,縮短供貨週期,同時也為了安裝配套的標準功能五金配件和廚房嵌入式電器。對於一張高1100mm的早餐桌來說,這是擺在它周圍凳子的理想高度。因為在桌面和凳子之間還需要300mm的空間來容下雙腿。

  • 柱子一般可以用馬賽克包起來,或者用車邊的鏡子,這兩種在大型裝修中用的也都比較多的。簡單點就用石膏板做點簡單幾何凹凸造型掛各式照片和畫好了。具體怎麼做還得看家裡的裝修風格而定,還有就是柱子的具體位置。

  • 圓餐桌在中式餐廳中很常見,開放式的餐廳設計也運用在了儒雅的中式餐廳設計中,簡化後的餐桌椅擺放在餐廳的正中,大氣的中式風範依然不減,中餐廳設計說明著重的介紹了餐廳那盞玉做的歐式吊燈,中西結合的小創意讓中式餐廳深深的吸引著大家,旁邊的餐櫃混搭了歐式花樣的玻璃,讓整個中餐廳設計更顯氣質。樸實的中式餐桌椅非常的家常,帶著一份對家的眷戀和依賴,白色的背景牆點亮了中餐廳設計的激情,一張張老照片訴說著幸福家庭的點點滴滴,餐桌上的像話也不像過去那樣肅靜,偶爾一點小任性為中餐廳設計帶來了驚喜。

  • 咖啡廳裝修設計是件很費時間的事,要經驗豐富,才能裝修高檔的效果。咖啡廳裝修成怎樣才好看呢 一起來看看吧! 1、色彩的配搭。咖啡廳一般的色彩配搭都是隨著客廳的,因為目前國內多數的建築設計,咖啡廳和客廳都是相通的,這主要是從空間感的角度來考量的。對於咖啡廳單置的構造,色彩的使用上,宜採用暖色系,因為在色彩心理學上來講,暖色有利於促進食欲,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咖啡廳採用黃、紅系統的原因。 2、咖啡廳的風格。咖啡廳的風格是由餐具決定的,所以在裝修前期,就應對咖啡桌椅的風格定奪好。其中最容易衝突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牆面裝飾品。

  • 工程的測量費、方案設計費、施工圖紙設計費和請設計師的費用統稱設計費 裝修費用應該包括設計費、主材費用、輔材費用、人工費、水電安裝費用、衛生費用、管理費用,在裝修的時候要把這些費用都算在其中。

  • 要看怎樣裝修了.可以去找一些熟人做最好,先估計要怎樣裝修,用什麼材料,一般熟練的人是可以估出大概價格的.三四十平方.可能最少(包括門面)要二萬五. 快餐廳的桌椅顏色要麼是紅的要麼是黃的 紅色或黃色能刺激食欲,並能讓人緊張,節奏京戲快 快餐廳以紅黃色為主色調,就是讓顧客快點吃完,快點走! 顏色要明快,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以促進食欲. 最好是主題餐廳,這樣有自己的特色. 椅子要看上去舒適實際上一般般,加速顧客的流轉,夠實用吧!

  • 咖啡館最具體的綜合表現就是整個的營業空間,至於如何使整個營業空間能夠具有活力而顯其特性,則有賴全店前勤與後勤作業的充分配合。對於一家咖啡館的店內營業活動,可以通過兩個方向加以探討。首先是促進客人能夠在店內集中,進而將來店的客人能夠促使其更多地飲用咖啡,以達成行銷的效果。有關集客的促銷進方面,就是運用各項展示活動或是櫥窗、POP等訴求表現來吸引客人來店或入店。接著便是針對這些來店的客人,運用待客的技巧。在吧台的配置能具有誘導的效果,同時在陳列表現上,能顯示出咖啡的特性與魅力,並通過品目、規格、色彩、設計、價格等組合效果,以便於顧客的休閒,進而輔以POP的介紹,特別說明,服務訴求等的配合,藉以促進來店顧客的飲用決定。 咖啡館燈光效果 一般商店的霓虹燈,是用光效果最佳的代表。咖啡館的光當然不僅限於霓虹燈,燈光的用途首先是引導顧客進入,在適宜的光亮下品嘗咖啡。因此,燈光的總亮度要低於周圍,以顯示咖啡館的特性,使咖啡館形成優雅的休閒環境,這樣,才能使顧客循燈光進入溫馨的咖啡館。如果光線過於暗淡,會使咖啡館顯出一種沉悶的感覺,不利於顧客品嘗咖啡。 其次,光線用來吸引顧客對咖啡的注意力。因此,燈暗的吧台,咖啡可能顯得古老而神秘的吸引力。 咖啡製品,本來就是以褐色為主,深色的、顏色較暗的咖啡,都會吸收較多的光,所以若使用較柔和的日光燈照射,整個咖啡館的氣氛就會舒適起來。 一般室內裝飾設計,彩色色調最好用明朗的顏色,照明效果較佳,不過,也不是說凡深色的背景都不好,有時為了實際上的需要,強調淺顏色與背景的對比,而另外打投光燈在咖啡器皿上,更能使咖啡品牌顯眼突出或富有立體感。 燈飾有純為照明或兼作裝飾用,在裝置的時候,一般說來,淺色的牆壁,如白色、米色,均能反射多量的光線,達90%;而顏色深的背景,如深藍、深綠、咖啡色,只能反射光線5-10%。

  • 因為每家店鋪的面積和設計風格以及裝修檔次都不相同,火鍋店裝修費用相差頗有距離。具體需要花多少錢,還需要根據火鍋店的整體裝修風格、檔次進行計算。裝修費用少則數萬元,多則數十萬元,並無一定之規。因為裝修不同的檔次,選材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以上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時為准

  • 餐廳放鏡子風水 1、餐廳放鏡子風水講究一宜 鏡子在風水中的使用是有兩種效果,正確的擺放鏡子可以改善風水,反之則會破壞風水。在餐廳的區域中合理的擺放鏡子,使其對上食物,寓意著家中財富增多。由此可見,餐廳是可以擺放鏡子的,但是要擺放合理。 2、餐廳放鏡子風水講究三忌 餐廳放鏡子一定要講究三忌,一是不能對爐火;二是不能對鍋;三是不能對神明。我想只要遵循這三點,一定能帶來好的運勢和財富。

  • 咖啡館是零售行業的一種。由於與消費者做直接接觸,所以有關咖啡的消費意識與消費結構的變遷,都可以反映在咖啡館的經營之上,因此,咖啡館的經營,對於消費者生活形態的瞭解以及確定顧客物件是開店的前提。 適當的地點是咖啡館營的關鍵,如果一家咖啡店能選擇良好且適當的點,則經營的成功率在70%以上。同樣的,若在顧客稀疏的地方,即使修築了多麼氣派的店鋪,陳列了多麼有吸引力的咖啡,銷售額也很難達到理想。尤其是小規模的咖啡館,因為它不像大型的咖啡館有其他綜合性的技能,所以更應當注意地點的選擇,這將是咖啡館成功的出發點。 商品作為整體戰略,對於咖啡館而言,也是需要引起重視的。諸如經營計畫、咖啡採購、咖啡開發、存量管理,乃至後勤的商品業務等綜合全部的商品相關活動,都與咖啡館商品力的強化有相當密切的關係。 最直接的,店鋪內部的裝潢設施、有魅力且具美感的吧台陳設,以及店鋪的照明等,都要有效地運用,並進一步加強廣告媒體的宣傳效果,並提供各種服務設施。

  • 1、應先確定以誰顧客目標。 2、依據他們喝咖啡的經驗,對咖啡館的氣氛有何期望。 3、瞭解哪些氣氛能加強顧客對咖啡館的信賴度及引起情緒上的反應。 4、對於所構想的氣氛,應與競爭店的氣氛作一比較,以分析彼此的優劣點。 同時在氣氛表現之際,必須慎重地由咖啡館所經營的咖啡品牌售價並透過整個營業的空間,讓顧客充分地感覺到,所以對於咖啡陳列展示的技巧與效果,是整體氣氛塑造戰略運用上的要領。 咖啡館形象設計原則 良好的店面設計,不僅美化了咖啡館,更重要的是給消費者留下美好印象,起到招徠顧客,擴大銷售的目的。進行店鋪設計的前提條件是掌握時代潮流。

  • 推薦以下幾款望您採納 戶外傢俱時尚藤桌吧台仿藤茶几組合餐廳傢俱套裝餐桌餐椅籐椅休閒 2475元 戶外傢俱時尚簡約餐桌椅咖啡桌椅客廳桌椅仿藤編桌椅餐廳傢俱套裝 1300元 戶外傢俱 時尚藤桌吧台 仿藤茶几組合餐廳傢俱套裝餐桌+餐椅籐椅 2475元 以上價格均來自網路,具體價格可能會有出入,具體以購買時為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 西式速食裝修設計效果選擇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還是效果不錯的,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以規則的幾何形體為元素,線條多採用直線表現現代功能,多用黑、白、灰等中間色為基調色,通過色塊來表現內涵,材質使用的是玻璃、金屬材料、鋼結構等來拓寬視覺感及表現光與影的和諧,裝修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看的。 還有就是西式速食裝修設計為現代風格的效果也是不錯,現代風格的裝修是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顏色是多運用白色、灰色系作為基調,再根據餐廳設計的不同要求配上其他顏色的傢俱,材質是大量使用鐵制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效果也是很好的。

  • 你好,餐廳吊燈頭不是這樣換算的,要看每個燈頭裝的光源的功率,向上照還是向下照,燈具本身高度有多少,層高是多少,使用場所是什麼等因素來判斷是否合適,我家餐廳用的就是3頭吊燈。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餐廳3頭吊燈和4頭看情況的,掛得太高會影響照度,太低又不太方便。以你們家人最高的人為高度,碰不到頭為准。一般我用最低的燈離地1.9米。 餐廳燈是要照亮食物用的,建議用白色和黃色光源搭配使用,這樣能達到完美的照明效果,使你食欲大增。

  • 一、家居裝修中餐廳裝修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1、餐廳色彩 對家庭來說,就餐環境的色彩配置,對人們的就餐心理影響很大。一是食物的色彩能影響人的食欲。二是餐廳環境的色彩也能影響人們就餐時的情緒。要選擇合適的主色調,比如採用暗色飽和色來襯托室內的傢俱及餐具,或者採用活潑明快的色調來營造舒適、愉快的用餐氣氛。 2、餐廳格式 要根據家裡的人口和來客來確定餐廳的格式,比如比較好客的家庭就要考慮到餐廳的空間是否夠大。 3、餐廳位置 要考慮將餐廳佈置在什麼地方,是在廚房內部、起居室還是單獨劃分一部分空間。 4、餐桌選擇 要根據居室的形狀和大小來確定餐桌、餐椅的形狀、數量以及大小,比如圓形的餐桌可以以最小的面積容納最多的人,而方形或者長方形比較容易和空間結合,還有折疊或者推拉餐桌可以滿足多種需求。 5、燈具選擇 要根據居室的高低來確定燈具,比如升降式的吊燈或者其他燈具無法代替的優點,而投射式的筒燈也是餐廳比較好的選擇。 6、餐廳裝飾 要根據餐廳的功能性來確定牆面與地面的材料,比如面積小的房子就可以採用鏡面裝飾牆面,可以擴大視覺效果,地面則要採用容易清潔的硬質材料。餐廳空間內最要採用一些促進人們食欲的裝飾品,比如花草、水果或者有紀念意義的風景照片等。 7、餐廳管線 餐廳所有需要穿管的線,必須用鋼管,而不能是餐廳裡常見的PVC管,線盒也是鐵盒子,也許PVC也能用,但要求就是這樣。

  • 餐廳裝修的設計要點發明出各種情調和氣氛,設計成不同的風格。如簡潔風格、現代風格、歐陸風情、鄉村風味、激進風格等。 再配以適當的綠色植物和裝飾畫等,餐廳的顏色用橙色最好,可以增強食欲。 餐廳裝修設計注意事項一:生活習慣 在餐廳設計中,一定要與自己喜歡的風格統一,比如在牆面的裝修,餐桌的風格等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才可以在吃飯時更加溫馨有食欲。 餐廳裝修設計注意事項二:色彩搭配 整個餐廳裝修設計上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搭配,好的色彩搭配會讓人呆在這裡更加舒適。搭配時房間、傢俱、餐桌、櫥櫃等之間的色彩反差不要太過強烈,更不要因為突出個性而使色彩的偏差太大,這樣就得不償失,最後出現的效果可能是一個歌舞廳的動感,而適合作為餐廳的主調。所以裝修餐廳中不要選擇過多色彩,我們可以多用中性色,如石色、灰色、棕色,讓人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餐廳裝修設計注意事項:實用性 餐廳裝修不僅要考慮它呈現的視覺效果,更要考慮餐廳的實用性。不僅好看,更實用,更有內涵。所以配置一些在風格上與主調一致的實用性的傢俱,會更加增加整個餐廳的層次。 餐廳裝修設計注意事項四:風格設計 設計裝修餐廳前要確定自己餐廳要有的風格,無論你喜歡什麼風格樣式,在裝修之前都弄明白,不要再裝修中猶豫,最後導致整個餐廳最大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 餐廳還可以擺放一些裝飾品,可以擺放福、祿,壽三仙,象徵財富、健康和長壽。如果收納功能足夠的話,可以設計寬敞的檯面用於放置大件物體,例如電飯煲之類的。雖然餐廳只是吃飯的地方,但餐廳的佈局也是非常重要的。

地圖 隱私 臉書 聯繫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